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恒大1-0川崎 阿兰破僵局于汉超横梁

半场战报-恒大1-0川崎 阿兰破僵局于汉超横梁

阿兰为恒大取得进球

腾讯体育3月14日 北京时间20时,2017亚冠G组第3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川崎前锋。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以1-0领先,第26分钟阿兰打破僵局。

第1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保利尼奥操刀主罚将球直接打高。第7分钟于汉超将球做给阿兰,随后阿兰得球劲射遭到门将封堵。第11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保利尼奥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球直接打在人墙上弹出,郑智迎球远射被门将轻松得到。第15分钟谷口彰悟放倒突破的阿兰,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23分钟郑智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被门将直接将球挡出。第24分钟川崎获得前场任意球,中村宪刚操刀主罚将球打在人墙上,接着乱战之中阿部浩之形成半单刀良机,他的劲射遭到曾诚封堵。

第26分钟恒大发动快速反击,高拉特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中路包抄的阿兰在两名后卫的夹缝之中大力推射破门,恒大以1-0领先。

第28分钟恒大长传球造成川崎后卫失误,于汉超得到皮球后第一脚打门被门将封出,接着他的第二脚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0分钟保利尼奥左路突破,输送威胁传中球,于汉超的打门打在后卫的身上弹在横梁上,恒大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第32分钟恒大再度制造良机,阿兰抢断得手形成单刀球,门将及时出击将皮球得到。第34分钟邹正左路输送传中,高拉特抢到落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高。第38分钟高拉特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将皮球直接射高。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25-邹正、3-梅方、6-冯潇霆、5-张琳芃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中场:20-于汉超、11-高拉特、16-黄博文

前锋:7-阿兰;

川崎前锋(5-4-1):

门将:1-郑成龙;

后卫:14-中村宪刚、2-登李亨平、7-车屋绅太郎、4井川佑辅、28-板仓滉;

中场:21-内托、10-大岛僚太、8-阿部浩之、5-谷口彰悟;

前锋:11-小林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