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76人vs勇士 最佳新秀挑战三巨头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10:30,勇士将在客场迎来76人的挑战。最近勇士的状态极差,已经遭遇三连败,联盟第一的位置也被马刺夺走。这次水花兄弟能否扭转颓势,击败实力远不如自己的76人?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下面是本场比赛的前瞻。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5日视频直播76人vs勇士 最佳新秀挑战三巨头

萨里奇率队战勇士

球星对决:萨里奇能否延续状态

在最近76人的15场比赛中,萨里奇在8场比赛中得分达到20分。在过去10场比赛中,萨里奇场均19.7分,8.4篮板,4.4助攻,0.7抢断,命中率45.6%,俨然是联盟一流球员的数据。但是勇士众将在经过轮休之后满血复活,萨里奇要想在汤普森和格林的防守下保持状态绝对不是容易的事情。也许这就是萨里奇争夺最佳新秀的道路上一次最重要的考验。

比赛看点:勇士结束最困难赛程

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勇士终于度过了最艰难的一段赛程,他们的战绩是3胜5负。不过从明天和76人的比赛开始,勇士的赛程相当不错,他们有望在常规赛的最后时刻打出很好的战绩。76人则在上一场比赛中以118比116击败湖人,结束此前的四连败。

在艰苦的8场赛程的第一场比赛中,勇士以119比108击败76人,这让当时的勇士在战绩上对马刺保持着相当大的领先优势。但是在接下来7场比赛中输掉5场,马刺逐渐追赶上来,并取代了勇士西部头号种子的位置。马刺和勇士在本赛季还有一场较量,勇士3月30日将在客场挑战马刺,不过两队目前都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

3月30日和马刺的比赛是勇士在本赛季仅剩的5个客场比赛之一,勇士目前只打了30场主场比赛,是联盟中最少的。在最后16场比赛中,勇士有11个主场比赛,包括本周和76人,魔术以及雄鹿的比赛。

在上周输给凯尔特人之前,勇士在本赛季主场和东部球队比赛的时候十战全胜。在勇士上一场输给马刺的比赛中,科尔轮休了库里,汤普森,格林和伊戈达拉四员大将。而杜兰特则继续因伤缺阵,勇士希望他的膝伤能够在季后赛开始前痊愈。

76人在上个月中间一段时间里曾经五战四胜,甚至看到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但是遗憾的是,球队的主力中锋恩比德赛季报销,76人马上被打回原形。好在萨里奇在和湖人的比赛中创下个人赛季新高,拿到29分,帮助76人获得胜利。在过去76人的15场比赛中,萨里奇有8场比赛得分达到20分。

赛前言论:谁是最佳新秀?

科尔上一场比赛轮休四员大将,让不少球迷有点光火,科尔也就此向球迷道歉:“对于那些买票来看库里,汤普森或者格林的球迷来说,我真的很抱歉。但是这是我必须要做的事情,我们的球队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太累了。”

现在关于恩比德是否有资格成为最佳新秀的讨论已经越来越激烈,但是在恩比德心中,最佳新秀却另有其人。正在养伤的恩比德说:“萨里奇是最佳新秀,毫无疑问,他就是那个人。”

预计双方首发

费城76人:萨里奇,奥卡福,麦康纳尔,亨德森,鲁瓦乌-卡巴洛

金州勇士:格林,帕楚里亚,库里,麦考,汤普森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5日视频直播76人vs勇士 最佳新秀挑战三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