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楠福原爱同遇网络攻击 陷舆论风波坦然面对

[摘要]自从结婚后,福原爱很幸福。没有在回到赛场上的她享受着爱情滋润的温润时光。5月的杜塞尔多夫世锦赛似乎也快被她“抛在脑后”了。女人就是这样,找寻到了爱情,似乎一切都不再那么重要。

王楠福原爱同遇网络攻击 陷舆论风波坦然面对

福原爱王楠合影

体坛+特约记者温媛报道

自从结婚后,福原爱很幸福。没有在回到赛场上的她享受着爱情滋润的温润时光。5月的杜塞尔多夫世锦赛似乎也快被她“抛在脑后”了。女人就是这样,找寻到了爱情,似乎一切都不再那么重要。

一个人春风得意,不可能一路都得意到底。正如一个人再是倒霉黯然,不还有个成语“否极泰来”么。果然,福原爱最近遇到一些烦恼。月初,她在东京参加了一场日本执政党自由民主党大会,被邀请为特邀嘉宾。不过,后来引发很多中国球迷的不满。

当不满的声音日益高涨时,福原爱特意出来澄清。毕竟,作为在中国最受欢迎的日本女运动员之一,福原爱很是在意自己在中国的形象,不管未来是否打球,她有着庞大的中国市场需要维护。

王楠福原爱同遇网络攻击 陷舆论风波坦然面对

一个在中国球迷中最被认可的日本球员、中国媳妇,也没有想到会招架不住声势浩大的键盘侠。当然,福原爱不是第一个遭遇网络围攻的运动员。她曾在辽宁打球时的队友、也是大姐姐的奥运冠军王楠也曾有过这样的经历。

王楠福原爱同遇网络攻击 陷舆论风波坦然面对

王楠的老公郭斌曾陷入舆论漩涡。去年9月18日,郭斌发了条在日本酒店“放水抗日”的微博,而王楠也在微博上为其点赞。随即,夫妻二人成为了舆论场的“网红”。后来,王楠和郭斌还特意去日本出席了福原爱的婚礼,甚至被日本媒体问及“酒店放水”事件,可见传播速度之快。不过,福原爱和王楠所各自经历的舆论风波又有些所不同。但开诚布公的回复,都是他们选择回应的相同方法。

中日话题,太多历史,本就敏感。再加上如今网络上的声音太过芜杂,常常会形成一波又一波网络言语的攻击潮。如果情绪容易激动的网友能多一些理智,多一些宽容看待,也许网络环境才会更加自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