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浦和主帅:要和上港对攻 期待亚冠能走到最后

腾讯体育3月14日上海(文/李旭)2017亚冠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港主场迎来浦和红钻。浦和主教练佩特洛维奇表示尽管客场作战,但球队仍旧会大打攻势足球。

浦和主帅:要和上港对攻 期待亚冠能走到最后

上港将在主场迎战浦和

赛前发布会上,佩特洛维奇说:“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上港实力很强,阵中有非常高水平的外援。两支队伍前两场都取胜了,第一次相遇大家都盼望着赢球。目前,球队在赛季之中,状态非常不错。比赛的过程会很艰苦,但是我们坚信最后会取得胜利。”

主教练透露近期一直在关注上港队的比赛,对于上港球员印象最深的还是四名外援,“中国球员印象最深的是7号武磊。”

前两场比赛不仅全胜,浦和一共打进9球展现强大攻击力。主教练表示明天的比赛虽然是客场,但技战术方面还是会以我为主。“上港队的攻击力非常强大,但我们还是以我为主,打自己的整体足球。我们也是进攻型的球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两个球队会展现给大家一场对攻战。”

最近几年J联赛的球队在亚冠赛场上成绩不理想,浦和在去年淘汰赛点球不敌FC首尔。佩特洛维奇说:“我们是J联赛的强队,所以不但希望在国内联赛取得好成绩,也希望能够在亚冠赛场上有所作为,走到最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