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2名球队高管预测MVP归属 哈登拿12票位列第一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今日美国》网站近日在官网发起一项调查,请32位NBA球队的高管来投出他们心中的MVP人选,最终火箭球星哈登在投票中胜出。

32名球队高管预测MVP归属 哈登拿12票位列第一

哈登夺MVP呼声高

这次投票的四位候选人是哈登、韦少、莱昂纳德和詹皇,而在投票的32位高管中有20位是球队的总经理,但其中并没有雷霆、火箭、马刺骑士的高管。湖人队新任总经理帕林卡,同时也是哈登的前经纪人同样没有被邀请。

最后,火箭后卫哈登在投票中胜出,他拿到32票中的12票,其中7票是来自球队经理。拿到第二多选票的是雷霆后卫韦少,他的8票中有6票来自球队经理。莱昂纳德以一票之差排在第三,他也有6票来自球队经理。詹皇只拿到5票,只有1票来自球队经理。

本赛季至今,哈登率火箭拿下46胜,排在西部第三位。此外,哈登的数据也格外亮眼,场均能拿到29.1分、7.9个篮板和11.2次助攻。另外两位MVP热门候选人韦少战绩略差(西部第六),莱昂纳德虽然目前力压勇士排在西部第一,但战绩并不太亮眼(26.2分、5.9个篮板)。从这一点看,哈登拿下MVP确实是概率较大的事件。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2名球队高管预测MVP归属 哈登拿12票位列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