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连斩库里保罗沃尔3大控卫 谁让诺天王像个菜鸟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今天共有8场比赛。公牛险胜黄蜂猛龙撕碎小牛森林狼咬死奇才马刺击退老鹰灰熊赶跑雄鹿爵士击沉快船掘金大胜湖人国王拆穿魔术。腾讯NBA照例为您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他连斩库里保罗沃尔3大控卫 谁让诺天王像个菜鸟

里基-卢比奥(森林狼):15中8,三分5中2,罚球4中4,22分5篮板19助攻3抢断。

卢比奥vs沃尔,技术流与速度控的巅峰对决。卢比奥打出22分19助攻的疯狂数据力压沃尔,也帮助球队拿到冲击季后赛的关键胜利。森林狼最近4场连挫快船、勇士和奇才三大强敌。西班牙金童对位库里17分13助攻、保罗15分12助攻、沃尔22分19助攻,风头极劲。

他连斩库里保罗沃尔3大控卫 谁让诺天王像个菜鸟

首节,卢比奥就送出了10次助攻。完场时的19次助攻则是他的生涯新高。19次助攻也是森林狼队史的新纪录。之前的纪录是史蒂芬-马布里、昌西-比卢普斯等人共同保持的17次。

锡伯杜教练擦了擦头上的汗,长出一口气:还好没听我的把他换成罗斯啊……

他连斩库里保罗沃尔3大控卫 谁让诺天王像个菜鸟

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26中17,三分4中2,罚球3中3,39分13篮板3前板2助攻1抢断0失误。这是唐斯本赛季第50次两双,全联盟第二。39分已经是他本赛季第14次砍下30+了,同时这也是他本赛季第7次得到至少35分10篮板,成为奥尼尔后首位第二个赛季就得到至少7次35+10的球员。

奥尼尔在他生涯的第二赛季有过19场至少30分15篮板,在那19场比赛中,场均42.1分15.4篮板2.8盖帽。

他连斩库里保罗沃尔3大控卫 谁让诺天王像个菜鸟

文斯-卡特(灰熊):8中8,三分6中6,罚球2中2,24分5篮板1前板2助攻3抢断。

这是“老飞人”生涯第三次以百分之百命中率结束比赛,三分6中6追平了马特-巴恩斯和迈克-毕比,成为灰熊队史单场三分命中率100%的情况下投进三分最多的球员;他也成为了历史上首位在40岁还能单场投进至少5记三分的球员;是迈克尔-乔丹后首位得到至少24分的40岁球员;此外他还超越斯托克顿,成为史上年纪最大的出手至少8次命中率100%球员。

卡特赛后没有多说自己的表现:“我就是打球,投进或投不进都会努力打球,去影响比赛。”因为帕森斯再次撕裂了半月板,卡特今天才首发登场。“我也经历过伤病,这很艰难。他非常想回来打球,投入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不幸却再次发生了。所以我得站出来,撑住场子。”

诺维斯基、皮尔斯、卡特,98三杰!

红榜:

德玛尔-德罗赞(猛龙):17中10,1三分,罚球4中4,25分6篮板2助攻2抢断。德罗赞在第三节打出了一次非常精彩的个人进攻。他利用瓦兰修纳斯的掩护甩开芬尼-史密斯的盯防,得到直接挑战诺维茨基的机会。德罗赞一个向左的假动作完全欺骗“老司机”,小牛防线立刻门户打开,德罗赞直冲进去完成扣篮。《Raptors Nation》发推说德罗赞这个球让德克看上去像个菜鸟。

德隆-怀特(猛龙):8中4,1三分,罚球2中2,11分4篮板3助攻1抢断1封盖。如果给这场选个MVP,我们愿意把奖杯颁给怀特。他是多雷尔-怀特的亲弟弟,在NCAA打出了场均14.7分5篮板5助攻的不错数据。他打球很有气势,也愿意做一些赏心悦目带动球队情绪的动作。在洛瑞和卡罗尔伤停时,凯西教练应该还会给怀特更多的表现机会。

尼古拉-米罗蒂奇(公牛):16中8,三分12中5,罚球3中3,24分11篮板3前板。韦德说没有米罗蒂奇公牛是无法打进季后赛的。看上去霍伊博格教练接受了韦德的建议,他重新激活了米罗蒂奇的上场时间。公牛的替补席终于有了像样的重火力。

拉简-朗多德怀恩-韦德吉米-巴特勒(公牛):20分7篮板6助攻1抢断、23分5助攻2抢断1封盖和23分6篮板11助攻2抢断2封盖。朗多终于回到首发位置,也终于又出现在我们的红榜。朗多、韦德和巴特勒同时拿到了20+,这样的情况在本赛季出现的次数可不多。

他连斩库里保罗沃尔3大控卫 谁让诺天王像个菜鸟

马文-威廉姆斯(黄蜂):12中5,1三分,罚球2中2,13分18篮板5前板5助攻1封盖。马文似乎找回了上赛季的状态,连续几场比赛他都是黄蜂表现最好的内线,近四场篮板都是10+,两场抢到18个篮板。

杰里米-兰姆(黄蜂):17中10,三分5中3,罚球4中3,26分4篮板2前板2助攻2抢断。26分是兰姆的生涯新高,原纪录是24分。

肯巴-沃克(黄蜂):24中9,3三分,21分4篮板10助攻。黄蜂替补球员完全被公牛打爆,可惜了沃克+14的效率值。

约翰-沃尔(奇才):16中6,1三分,罚球19中14,27分2篮板5助攻1抢断。这是沃尔生涯第二次单场得到19次罚球,算是对他一次次奋不顾身冲击篮筐的回报吧。

尼斯-施罗德(老鹰):22中10,罚球2中2,22分2篮板10助攻2抢断。可以说成也施罗德,败也施罗德。在全队投不进球的情况下是他不断得分为球队续命,但在决定比赛胜负的时候也是他连续三分不进将胜利拱手送出。

科怀-莱昂纳德(马刺):24中10,3三分,罚球10中8,31分5篮板4助攻1封盖。莱昂纳德本季的第24次30+,是马刺队史上“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后的第一人。阿尔德里奇打不了,“小可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顺便提一句,马刺两连胜后已经暂时超过勇士排名联盟第一了。

保罗-加索尔(马刺):10中4,三分4中2,罚球4中3,13分10篮板3前板4助攻4封盖。不管首发还是替补,加索尔说他都觉得是在打首发。波波维奇说他不喜欢跟加索尔聊天,因为他实在太“渊博”了。这么聪明的球员,打首发或替补这样的小题目怎么可能难住他呢?

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10中5,三分5中3,罚球2中2,15分2篮板8助攻1抢断1封盖。雄鹿今天被灰熊全面压制,连胜也遗憾终止。布罗格登是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如果不算恩比德,今年最抢眼的新秀就是他和76人的萨里奇了。

麦克-康利(灰熊):14中7,三分9中3,罚球4中3,20分10助攻3抢断。漂亮的20+10,单赛季4次至少20分10助攻创职业生涯新高。球风和华丽不沾边,但他就是那种教练最放心、用起来最顺手的控卫。

克里斯-保罗(快船):21中11,三分11中5,罚球6中6,33分6篮板7助攻1抢断。保罗本赛季首次连续两场比赛砍下30+。看着球队已经失去了季后赛主场优势,CP3着急啊!

戈登-海沃德(爵士):18中9,三分5中4,罚球7中5,27分3篮板4助攻。爵士和快船都想拿到季后赛主场优势,显然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海沃德不仅拿到全队最高的27分,而且本赛季第23次得到25+,队史近10年首人。

鲁迪-戈贝尔(爵士):6中5,11分10篮板3前板3助攻1封盖。虽然只有1次封盖,但看看格里芬小乔丹的数据吧,两个人加起来只得到20分。所以,联盟护筐哪家强还有异议么?

伊维查-祖巴茨(湖人):15中12,25分11篮板4前板1助攻1封盖。沃顿教练老早就说要给祖巴茨更多的机会锻炼,直到今天才算做到。首发出场的祖巴茨砍下25分10板,要知道有着优良中锋传统的湖人队已经3年没有中锋打出过25+10了……沙奎尔-奥尼尔给祖巴茨起了一个新外号:小库普切克。

梅森-普拉姆利(掘金):9中6,罚球4中3,15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2封盖。努尔基奇在开拓者大爆发,普拉姆利最近5场3场两双。他今天得到了和约基奇一起首发的机会,掘金和开拓者的这笔交易看起来是双赢~

尼古拉-约基奇(掘金):13中8,罚球2中2,18分9篮板4助攻1抢断。约基奇今天又玩了一个花活,他双手头后妙传助攻队友扣篮得分,真是技细如针啊。

他连斩库里保罗沃尔3大控卫 谁让诺天王像个菜鸟

艾尔弗雷德-佩顿(魔术):10中6,罚球1中1,13分10篮板13助攻1封盖。这是小佩顿生涯第6次三双,也是他8天以来的第3个三双,继续扩大着魔术三双王的纪录。

尼古拉-武切维奇(魔术):17中10,三分3中3,23分9篮板3前板4助攻2抢断2封盖。魔术今天挺冤,佩顿和武切维奇数据如此漂亮也没能带来一场胜利。

达伦-科里森(国王):9中5,三分4中2,罚球7中7,19分13助攻3抢断。国王今天7人上双,科里森的组织功不可没。

黑榜:

弗兰克-卡明斯基(黄蜂):7中2,4分。卡明斯基的神奇表现随着泽勒的复出和自己的肩伤戛然而止。坦白说,那几周的表现实在是太疯狂了。

卡梅隆-佩恩(公牛):6中0,0分。在雷霆佩恩就打不上球,来公牛这个情况似乎也并未改变。身体单薄对抗差,投篮神经刀,佩恩的NBA之路怕是会很崎岖。

塞斯-库里(小牛):8中2,5分1失误。神奇状态逐渐冷却,但库里仍然得到了卡莱尔信任。31分30秒是全队出场时间第一多的,或许是315快到了,明天斯蒂芬会证明谁才是真正的库里当家。

约吉-费雷尔(小牛):7中1,5分1失误。“费天王”魔力不再。小牛的外线全线哑火,费雷尔、库里、巴里亚、马修斯、布鲁西诺5个人加起来出手31次,只进6球……一场惨败在所难免。

沙巴兹-穆罕穆德(森林狼):6中1,2分1失误。作为森林狼板凳上最好的得分手,穆罕穆德的起伏偏大,和技术更全面的别利察比,他的功能太单一了。

马辛-戈塔特(奇才):5中3,7分1失误。戈塔特只打了22分58秒,这还是得益于马辛米六犯离场。奇才在关键时刻的选择越来越倾向于马辛米,证明布鲁克斯教练是把防守放在第一位的。

永黑榜:

钱德勒-帕森斯(灰熊):未上场(左膝半月板撕裂,无限期休战)。听到这个消息,内心竟毫无波动,好熟悉的感觉……关键是对灰熊来说,这可能并不是坏消息……

看着40岁的老卡特全场8中8,飙进6记三分,帕森斯:这会好怕朋友突然的问候……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