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执行局:判罚不严助长坏脾气 要严格执法

腾讯体育3月14日 (文/赵宇)和上一轮联赛相比,本轮联赛暴露出的裁判问题并不多。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也表示,希望联赛在一个稳定的环境里发展,本赛季执法力度会比往年更加严格。

联赛执行局:本赛季严格执法 重树裁判员权威

足协召开媒体通气会

“以往出现过裁判执法不严,助长球员坏脾气、坏行为的情况。我们本赛季要求裁判员严格执法,重新树立裁判员应有的权威。”李立鹏说。

李立鹏强调,足协之所以这么做,也是希望能够让联赛的环境变得更好,“引导球员以尊重足球规则的方式来踢球,进一步提升比赛质量,增加比赛的观赏程度。”

当然,李立鹏也知道任何改变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习惯改变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可能这个过程会被外界所不习惯,所以我们也希望通过媒体进行呼吁,也让大家能够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李立鹏说。

除此之外,李立鹏还介绍了上轮联赛的一些比赛情况,以及各队委派U23球员上场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