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希尔德:不想和库里比较 韦少应该拿MVP

腾讯体育3月14号萨克拉门托讯(张博峰、高湘宁)国王今天坐镇主场迎战魔术,双方一开始势均力敌,打得难解难分。最后一节国王凭借更好的团队表现,关键时刻抓住机会,最终以120-115力克魔术,结束了自己的8连败。巴迪-希尔德表现出色上场31分钟拿下17分以及6个篮板。

专访希尔德:不想和库里比较 韦少应该拿MVP

希尔德接受腾讯体育独家专访

“虽然最近几场比赛我们输的有点可惜,但我们的年轻球员得到很多经历,这是非常宝贵的,尤其是巴迪-希尔德,他进步的很快,他是球队的希望。”赛前国王主教练乔戈尔评价希尔德。

没错,国王最近几场比赛经常大比分领先对手,但到了最后还是输掉比赛,年轻、没经验是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国王队主教练乔戈尔非常清楚这一点,比赛到了最后关头往往会把老将派上场,然而关键时刻巴迪-希尔德是国王场上唯一一位年轻球员。

坦普尔作为国王队目前更衣室里老大,曾对希尔德说:“年轻人,关键时刻你要敢于投篮,你要有信心,不要让自己打败了你,你是球场上最棒的。”可见希尔德的重要性非同一般。

国王老板维维克从很早就关注巴迪-希尔德,维维克说他有成为库里的潜质,当记者问到这一点时,希尔德马上回答道:“我不是任何人,我也不想和任何人比较,我就是巴迪-希尔德,Buddy Love(希尔德的外号),我就是我。”不想当任何人,只想做好自己才是希尔德的目标。

巴迪-希尔德打球很具有观赏性,所以刚刚来到国王不久的他,在很短的一段时间便积攒了一大批球迷。以前国王场馆里面遍布着穿考辛斯球衣的球迷,但是今天记者惊奇发现,巴迪-希尔德的球迷已经取代考辛斯球迷成为国王主场新任的旗帜性人物。

场边的球迷说道:“他打球很让我们放心,而且据我所知他为人不错,希尔德打球的动作很飘逸,很符合我们国王,所以我们喜欢他。”性格好,球技高以及动作帅是他吸引球迷的三大法宝。靠这三点希尔德也在国王混的有声有色。从替补做起,最终成为球队首发。

最近三场比赛希尔德均以首发球员登场,表现极其出色,在他首发这几场比赛中,场均能贡献18分5个篮板的数据。对于拿到首发位置希尔德也谦逊的表示道:“作为首发队员,一定要给队友奠定一个好的基础,并且持续保持学习的态度,认真面对每一场比赛。”

每个新秀都有自己心目当中的MVP,在希尔德心中韦斯布鲁克是最佳人选。“本赛季我看不到韦少的缺点,场均三双的数据,他是独一无二的,他也带领球队挺进季后赛,我很羡慕他现在做到的一切。”

国王已经处在重建的道路上,巴迪-希尔德是目前这支国王队重点培养的对象,不仅因为希尔德潜力无限,更重要的是他那敬业精神。永不迟到,永不退缩,永不放弃,这三点是他一直以来的信念。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希尔德:不想和库里比较 韦少应该拿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