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首次集训备战全运会 睢冉或因伤缺席预赛

山东首次集训备战全运会 睢冉或因伤缺席预赛

山东备战全运会

齐鲁网济南3月14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昨天下午,山东男篮首批集训队员开始了本届全运会的备战,许家晗、文雁行、潘宁、李泓翰、刁成灏、张辉、徐煜峰和孙椿棚等球员首批集中训练。

本周日,第二批全运会集训队员就会集中,届时,吴轲、陶汉林、李敬宇等球员就会参加集中备战。从首日训练来看,在美国特训三个多月归来的许家晗状态不错,即便缺席了一个赛季的联赛,但在国外特训期间,许家晗非常努力,全运会集中首日训练也是十分拼命,状态很不错。

之前一个赛季基本没有得到机会的后卫小将文雁行也在训练中表现不俗,全运会是新的比赛周期备战,努力程度和状态调整自然也是新教练组选人的重要依据。

不过,山东男篮虽说兵强马壮,但本届全运会山东男篮的备战也面临着一个难题,那就是备战时间短,本周日已经是3月19日,到4月23日预赛开打,满打满算,一共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去磨合战术。除去外援之后,王汝恒、孙椿棚、刁成灏等队员回归,队伍的重新打磨自然是主帅李楠面临的一个难题。

另外,大将睢冉的伤情未愈,目前来看缺席全运会预赛已成定局,上赛季联赛大放异彩的刘冠岑手臂钢钉取出手术在近日刚刚完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