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核心:欧冠有机会逆转 客场进球太重要

莱斯特核心:欧冠有机会逆转 客场进球太重要

莱斯特寄望于欧冠更进一步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本周中,2016-17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将继续进行,英超冠军莱斯特城将在皇权球场对阵塞维利亚,首回合比赛,拉涅利的球队1-2输球,这给晋级带来了难度。《每日镜报》消息,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莱斯特城将士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展望,三名主将都认为客场进球带来机会。

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上,瓦尔迪在比赛第73分钟打入了关键的客场进球,虽然莱斯特城1-2告负,但是主要在主场1-0取胜,其实狐狸军团就可以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出线。对于这场交锋,瓦尔迪展望道,“我们当时只是希望去客场比赛,然后确保我们在这个淘汰赛里依然有机会。在那样的情况下,你需要确保的是,在踢完客场的时候,次回合的比赛不会变得无关紧要。我们当然还没有出局,我们期待第二回合的较量,希望球队可以出线。”

上个赛季英超PFA最佳球员得主马赫雷斯也对比赛发布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道,“最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客场进球,并且依然可以做晋级的美梦。因此,1-2的比赛结果并不差,我们还有机会晋级到下一轮。在客场进球从来不容易,而我们也都知道,在欧冠联赛里,客场进球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确进球了,因此,我们有机会在次回合的主场比赛出线。”

后卫辛普森则指出,“当塞维利亚来到这里的时候,我认为球迷们会发出嘈杂的噪音,如果我们像过往那样比赛的话,我不知道塞维利亚是否会对此感到适应。客场进球给了我们晋级的机会,但是我们也明白,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