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阪钢巴预计首发:三后卫出击 巴西箭头恐怖

腾讯体育3月14日大阪(文/杨昕雨)3月15日晚,江苏苏宁将在客场挑战日本J联赛劲旅大阪钢巴队。本场比赛,两支球队极有可能都选择3后卫阵型,上演一场“进攻PK”。大阪钢巴方面,除了知名国脚远藤保仁之外,球队最耀眼的明星当属被称作“小罗马尼奥”的巴西前锋阿德米尔森。他们二人的发挥,将决定大阪钢巴整场比赛的表现。

自2014年取得三冠王以来,大阪钢巴近两个赛季过得并不如意。多线作战加上年龄老化,使得球队三大皆空。上个赛季,随着球队第一射手+助攻王宇佐美贵史的离开,大阪钢巴一度陷入困境。主教练长谷川健太不得不采取4-2-3-1的阵型,来应对攻击乏力的现状。

去年,被称为“小罗马里奥”的巴西外援阿德米尔森被租借至大阪钢巴队,取代宇佐美贵史成为球队的第一突击点。大阪钢巴如今的进攻很大程度上依靠他的个人发挥,如果苏宁在周三的比赛中能够盯防住阿德米尔森,很大程度上就等于扼杀住了对手的进攻核心。

大阪曾在去年亚冠赛场遭遇过上港

除了阿德米尔森,仓田秋是大阪钢巴在进攻方面另一位可以依靠的球员。上个赛季,他在后腰的位置上练出了不错的大局观,由于具备一脚能够直穿对手后卫线的直塞,本赛季他被主教练长谷川健太安排在了前腰的位置上,用来支援巴西箭头。

球队核心方面,远藤保仁是被很多中国球迷所熟知的。他在大阪钢巴担当的是组织型后腰的角色,有着超强的视野、组织能力、以及定位球脚法。但是远藤保仁如今已经是37岁的老将了,其体力和防守能力早已大不如前,面对高强度的对抗能够坚持多久也是未知数。

大阪钢巴这几年阵容变化极小,转会几乎没有什么动作,也造成了替补席上没什么可用的人才。球队的进攻能力更是一直被人所诟病。阿德米尔森实力虽强但有爱粘球的毛病,今野泰幸原来跟远藤保仁一起踢后腰,最近为了支援仓田秋被调至前场,对新位置没有表现出足够的适应力。

不出意外的话,大阪钢巴将会继续延续3-5-2阵型。赛季之初,他们采用4后卫,却出现了进攻乏力的状态。自3月1日亚冠客场对阵济州联以来,主教练长谷川健太将阵型调整为3-5-2。除了首场比赛意外失利,大阪钢巴队在接下来的2场J联赛中均取得大胜。但是,在前两天的J联赛中,主力门将东口顺昭不幸受伤,他的缺阵将会使大阪钢巴的新阵容受到不小影响。

大阪钢巴预计首发

守门员:18-藤谷阳介

后卫:2-三浦弦太、3-法比奥、6-金正也

中场:10-仓田秋、15-今野泰幸、4-藤春广辉、7-远藤保仁、8-井手口阳介

前锋:20-长泽骏、9-阿德米尔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