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七人上双险胜魔术结束八连败 武切维奇23+9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国王坐阵主场迎战魔术。最终国王以120-115战胜魔术。

国王七人上双击败魔术

本场比赛中,科里森入账19分13助攻3抢断,托利弗贡献19分6篮板1抢断,考利-斯坦拿下18分7篮板。魔术方面,武切维奇贡献23分9篮板2抢断2盖帽,福尼耶入账21分5篮板1抢断,戈登砍下17分2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51秒,坦普尔送精妙传球,拉比西埃跳投命中。第4分58秒,戈登在拉比西埃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9分57秒,武切维奇出现传球失误,被希尔德抢断。首节战罢,国王仅以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5分36秒,坦普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武切维奇抢断。第9分26秒,托利弗在戈登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第10分18秒,科里森妙传,加洛维三分远投命中。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佩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半场结束,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58-58平。

易地再战,第26秒,佩顿出现传球失误,被坦普尔抢断。第7分11秒,麦克勒莫在福尼耶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第9分59秒,接到科里森的传球,托利弗三分远投得手。魔术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7次抢断。魔术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国王以93-84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4分26秒,马里奥-海佐尼亚送精妙传球,沃特森三分远投命中。第5分12秒,沃特森在麦克勒莫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第5分47秒,考利-斯坦手滑丢球,被福尼耶抢断。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罗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魔术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比赛结束,国王以120-115击败魔术,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武切维奇、福尼耶、戈登、佩顿、罗斯

国王:科里森、考利-斯坦、希尔德、坦普尔、拉比西埃、盖伊、理查德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