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排名:恒大大跌 世界第84亚洲仅列第3

俱乐部排名:恒大大跌 世界第84亚洲仅列第3

恒大正备战亚冠

腾讯体育3月14日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榜。中超球队广州恒大世界排名下滑7位,从上一期的第77位滑落至本期的第84位,亚洲排名也从上一期的并列榜首跌落至第3位。上港的亚洲排名则上升了2位,位列第21位,国安位列第35位,鲁能排在第45位。

俱乐部排名:恒大大跌 世界第84亚洲仅列第3

由于上周末的中超联赛遭鲁能2-1逆转,恒大的本期积分从1620分降至1613分,世界排名因此下滑了7位,本期仅排在第84位。最关键的亚洲排名,恒大从上一期的并列榜首,本期跌落至第3位,沙特的阿尔阿赫利由于上周末的沙特联赛赢球,积分从1620分涨至1623分,继续霸占着亚洲第1的宝座,而韩国的全北现代积分则为1618分,升至亚洲第2。

俱乐部排名:恒大大跌 世界第84亚洲仅列第3

亚洲排名截图

沙特的阿尔希拉尔、日本的鹿岛鹿角、浦和红钻、阿联酋的阿尔艾因、泰国的蒙通联、伊朗的波斯波利斯和韩国的首尔FC分别排在亚洲的4-10位。

其他中超球队方面,上海上港本期位列亚洲第21位,相比上一期排名提升了2位,另外一支参加亚冠的球队苏宁,亚洲排名继续排在第57位。国安和鲁能分别排在第35位和第45位,排名没有发生任何变化。申花本期排在第68位,排名和上一期相比没有变化,此外富力位列亚洲第89位,相比上一期排名上升了2位,中超本期进入亚洲TOP100行列的球队为7支。

上港亚冠同组对手中,浦和和首尔都位列亚洲前10,其中浦和明晚将和上港交手,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本期排在第70位。苏宁的亚冠对手中,本周中即将相遇的大阪钢巴排在亚洲第19位,济州联本期排在第27位,阿德莱德联仅排在第92位。(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