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恒大输给鲁能很正常 外援状态不如上港

腾讯体育3月14日 中超第2轮,广州恒大在联赛历史上首次不敌山东鲁能。中国足坛名宿陈熙荣、足球评论员陈宁在做客广东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中,对恒大以及本轮中超其他热点话题进行评论。

粤媒:恒大输给鲁能很正常 外援状态不如上港

斯科拉

对于恒大客场1-2不敌鲁能,陈熙荣表示:“理智去分析比赛的话,恒大输球不是意外,偶然之间有必然性,恒大跟以前比的话有往下走。” 陈宁说:“恒大不断进行比赛,比赛非常密集,球队也没有轮换,鲁能是以逸待劳,结果正常。”

谈及恒大外援表现,陈熙荣说:“阿兰把握机会好,但比较单调,缺少穆里奇的控制、突破、支点作用。以前埃尔克森孔卡和穆里奇形成铁三角,现在的上港比较像。目前恒大外援状态不如上港。” 陈宁表示:“保利尼奥的状态不错,高拉特有点下滑,可能是体能原因,阿兰有些着急。”

这场比赛也有些争议判罚,周维嘉说:“恒大的球员对于裁判判罚非常敏感,受到了第一场对国安的影响。” 陈熙荣认为恒大应该修正这个想法。

恒大输球,很多人认为是斯科拉里固执不轮换导致球员体能不支,陈熙荣说:“很多人就批评斯科拉里,但教练对球队情况最了解,他有自己的想法。” 陈宁认为在换人方面,马加特更胜一筹。

对于秦升在和权健比赛中的行为,陈熙荣说:“不是说拼命就可以随意,他这种表现等于把球队给卖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