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专家:维特塞尔佩莱逃红牌 国安好球被吹

腾讯体育3月14日 中超联赛第2轮比赛继续火爆,裁判的判罚也存在一些争议。裁判专家张大樵做客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节目,对这一轮比赛中的焦点判罚进行点评,他认为权健的维特塞尔、鲁能的佩莱都逃过了红牌。

裁判专家:维特塞尔佩莱逃红牌 国安好球被吹

秦升在比赛中恶意踩踏维特塞尔

申花和权健比赛第21分钟,帕托反击非常具有威胁,但陶金故意手球犯规破坏了权健队的一次极佳反击机会,陶金也被出示黄牌警告,有人认为这应该是一张红牌。张大樵表示:“黄牌非常合理,为什么不给红牌?因为帕托还没有完全得分的可能性,给黄牌是正确的。”

第24分钟,秦升在禁区内突然踩踏维特塞尔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张大樵说:“秦升的动作非常恶劣,他去踩踏维特塞尔的脚面,这个动作很容易让对手受伤,裁判红牌判罚果断、正确,纪委会应该追加处罚秦升。”

第26分钟,格乌瓦尼奥踢倒瓜林,莫雷诺推倒格乌瓦尼奥为队友出头,两人也都只是吃到黄牌而非红牌。张大樵说:“裁判的处理是非常正确的,因为这个犯规程度都不是特别的严重,一人一张黄牌合适。”

第80分钟,维特塞尔肘击瓜林染黄,张大樵认为这是一个红牌动作:“维特塞尔这个动作比较严重,这个球裁判有些犹豫了,应该红牌。”第87分钟,权健获得点球,张大樵认为不太合适:“王林的手臂处在自然状态,没有伸开扩展,这个球是球打手,不应该判罚点球。”帕托罚丢点球后,孙世林竖大拇指挑衅,张大樵认为这个没法给牌,只能去告诉他不要做这种非体育动作。

苏宁和泰达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吉翔踩了潘喜明染黄,潘喜明脚面出血。张大樵表示:“吉翔是故意伤人去的,恶意犯规,应该直接罚下去。”第31分钟,刘建业铲倒伊德耶染黄,张大樵点评:“很恶劣的动作,刘建业比较有经验,他看裁判比较松,裁判应该给红牌。”

国安与贵州恒丰智诚比赛补时阶段,李磊头球攻门,皮球疑似越过门线,但主裁判没有认定进球有效。张大樵说:“从裁判的视野很难判断,从画面来看这个球确实完全越过门线。但我们没有附加裁判员,这个没办法,中国足协裁委会应该好好研究研究。”

鲁能与恒大比赛第39分钟,佩莱疑似肘击黄博文。张大樵说:“佩莱用隐蔽的肘去打黄博文,把脸打破了。我觉得起码给一张黄牌,红牌也不为过,这个裁判等于漏判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