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大将:现在不去美国或中国 要随队夺欧冠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尤文大将赫迪拉在接受《共和报》采访时表示,现阶段他不会考虑去美国或中国踢球。德国国脚希望能跟随尤文夺欧冠冠军,并帮助德国卫冕世界杯。

尤文大将:现在不去美国或中国 要随队夺欧冠

赫迪拉希望能助尤文夺欧冠冠军

近来有传闻称赫迪拉有意前往美国大联盟踢球,目前德国中场与尤文的合同还剩2年到期,他在接受采访时澄清传言:“我会去美国,但不是现在。我还想在高水平联赛中再踢几年,我希望跟随尤文赢得欧冠,也想帮助德国队卫冕世界杯。”

“如果去美国或中国踢球,我将无法做到这些,顺便说一句,我现在挣钱也不少。”

尤文即将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主场迎战波尔图,首回合他们2-0取胜,晋级8强可能性很大,谈到斑马军团在欧冠赛场上的夺冠前景,赫迪拉说:“我们必须要尽最大努力来尝试赢得欧冠冠军,这赛季可能会是一个正确的时间点,要赢得欧冠需要有稳定的状态和运气,缺一不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