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正式购买万达大都会球场 花费超3000万欧

腾讯体育3月13日 马德里市政府官方宣布,他们和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达成协议,马竞将以3000万欧元购买万达大都会球场。

马竞正式购买万达大都会球场 花费超3000万欧

马竞将以3000万欧元购买万达大都会球场

在万达集团注资前,马竞俱乐部就已经开始了新球场的建设,而在万达集团买入了马竞的20%股份后,马竞新球场的建设也更加的顺利。据悉,万达大都会球场可以容纳7万人,新球场将会在2017-2018赛季启用。

所以按照计划,现在的卡尔德隆球场也将被拆除,之后马德里政府将在拆除的地方兴建一座体育公园。马德里市政府将会把马德里地铁7号线的奥林匹克球场站更名为大都会球场站。这一站位于马竞新球场万达大都会所在的圣布拉斯街区,而这个新站名正和这座新球场的名字一样。

如今马德里市政府正式宣布马竞以3000万欧元现金加上利息的方式购得万达大都会球场,与此同时马竞还将负责球场附近的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停车场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