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锁定今夏头号目标 欲追昔日皇马边路天王

尤文锁定今夏头号目标 欲追昔日皇马边路天王

尤文将追逐天使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来自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正在为今年夏天的转会工作进行规划,引进一名优质边锋成为了俱乐部的当务之急,而迪马利亚成为了老妇人的头号目标。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为了满足主教练阿莱格里对于4231阵型的需要,尤文俱乐部总经理马洛塔和体育总监帕拉蒂奇正在寻找新援,毕竟目前在边锋位置上,尤文依靠的是夸德拉多、皮亚察和曼朱基齐,他们都不是顶级边锋,而克罗地亚人还是客串,他的位置其实是中锋。

《足球市场》透露,由于巴黎高层对于迪马利亚的发挥不满意,因此阿根廷人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因此,尤文图斯认为迪马利亚是可以追求的,而意甲霸主甚至将天使视为今夏的头号目标。

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于迪马利亚的估价是500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认为天使的市场价值在3500万欧元-4000万欧元之间。此前这位世界级边锋曾经效力皇马和曼联,经验和实力俱佳,本赛季的迪马利亚在法甲打入2球助攻6次,在欧冠打入4球,助攻1次,发挥也还不错。

此外,巴黎另一位中场大将马图伊迪也有望在夏天转投斑马军团。去年夏天,尤文曾对这名法国悍将展开过追求,但他最终还是选择留在巴黎。不过现在马图伊迪似乎有些后悔当初的决定,欧冠遭到巴萨逆转让他重新思考未来。最法国媒体称,巴黎已经送上了一份新的合约,但球员本人并没有点头。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