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孔蒂开续约条件:2亿镑转会费 今夏买买买

曝孔蒂开续约条件:2亿镑转会费 今夏买买买

孔蒂希望进一步补充球队战力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来自《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消息,虽然孔蒂愿意和切尔西签订一份新的续约合同,但是意大利人也开出了自己的条件,那就是他希望可以在今年夏天获得2亿英镑的转会预算。

上个赛季的切尔西仅仅获得了英超第10的排名,无缘本赛季的欧战,不过在新主帅孔蒂的带领下,蓝军在联赛的势头非常好,目前孔蒂的球队在英超10分优势领跑,加上球队的赛程非常有利,接下来的对手里,只剩曼市双雄算得上劲敌,因此,不少媒体都认为联赛冠军是切尔西的囊中之物。

切尔西能够在联赛狂飙,这同孔蒂的执教息息相关,尤其是他为蓝军量身定做的343体系让人拍案叫绝,目前这一体系在英超几乎无解,也只有热刺曾经在改踢343的切尔西身上拿到过3分。对于孔蒂,阿布拉莫维奇也是非常满意的,因此,切尔西早就计划和孔蒂进行续约,以确保他在斯坦福桥的未来,毕竟国际米兰一直希望聘请孔蒂执教。

孔蒂本人也对续约持有开放态度,但是他意识到,今年夏天,球队的阵容还需要升级。一方面,切尔西的多名球员都成为了转会市场的热门,其中包括库尔图瓦阿扎尔和迭戈-科斯塔,这三人都有离队的可能性,另外一方面,切尔西在下个赛季几乎铁定要重返欧冠,在多线作战的压力下,他需要增加阵容的厚度,以便实现人员的轮换。因此,孔蒂希望球队可以在今年夏天大幅度补强,在续约问题上,孔蒂开出的一个先决条件是,得到2亿英镑的转会资金。

对于阿布拉莫维奇来说,孔蒂的要求不算过分,毕竟目前的英超各队都不差钱,利物浦在今年夏天就掌握着1.5亿英镑的转会预算。而如果俱乐部满足了主帅的要求,那么英超诸强恐怕又将在今夏的转会市场掀起新一轮的豪购。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