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克星改打自由搏击 签约至最富拳王麾下

[摘要]前IBF拳击世界冠军泰国拳王伦龙宣布准备改打自由搏击,据悉他已经签约至中国最富拳王、散打奥运冠军蔡良蝉创办的“蝉之队”麾下。

邹市明克星改打自由搏击 签约至最富拳王麾下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前IBF拳击世界冠军泰国拳王伦龙宣布准备改打自由搏击,据悉他已经签约至中国最富拳王、散打奥运冠军蔡良蝉创办的“蝉之队”麾下。伦龙因击败邹市明被广大中国拳迷熟知,目前他的四大组织综合世界排名依然高于邹市明。

大满贯拳王邹市明转职业之后仅有的一场败绩输给了谁?没错,他就是泰国拳王伦龙,曾经的IBF世界金腰带持有者。伦龙职业生涯18战17胜1负,被认为是拳坛艺术家,然而去年5月他在北京被菲律宾拳王卡西梅罗爆冷KO,从此伦龙就再也没有打拳击比赛。

前不久,伦龙奔赴日本参加了一场纯泰拳的比赛,被日本所谓“万年一遇”的18岁格斗超新星那须川天心KO。赛后,伦龙表示自己受到伤病侵袭浑身疼痛,甚至流露了退役的想法。不过拳迷们都为伦龙惋惜,认为他依旧能打出高水平的比赛,不应该草率离开。

伦龙在泰国的号召力虽然不如泰拳皇帝播求,但由于其职业生涯颇具传奇色彩,也有很高的知名度。伦龙以前就是偷盗、抢劫的社会混混,后来在监狱里接触到了拳击、泰拳运动,从此改邪归正,成为了卓越的武者。

尽管已经有快一年没打拳击比赛了,伦龙四大组织综合世界排名仍然高居第六,要知道邹市明也不过是第九。伦龙似乎没有兴趣再与邹市明二番战,因为他准备尝试改打自由搏击,而且他的体重也可能降不下来了。

近日,伦龙宣布签约“蝉之队”,将会在中国参加一系列比赛。“蝉之队”是中国最富拳王蔡良蝉发起组织的,旨在培养年轻的中国搏击选手,提供各国拳手切磋交流的渠道,最重要的是弘扬我国的尚武精神。

蔡良蝉是北京奥运会特设项目散打的金牌获得者,囊括奥运会、世锦赛、武搏会大满贯,通过澳门经商身家数亿元,力压邹市明、一龙成为中国最富拳王。蔡良蝉曾公开上擂台面对面挑战泰拳王播求,传为中国武术的佳话。

蔡良蝉创立了“蝉之队助学基金”,斥巨资帮助贫困孩子学文练武,蔡良蝉本人还被聘为北京武警总队某部武术教官,成为“现代版禁军教头林冲”,帮助战士们提高徒手格斗技能。蔡良蝉表示:“伦龙是一名非常励志的拳手,我们签下他帮助他摆脱伤病,也希望他用自己的影响力带动中国搏击。”(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