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波尔图前瞻:布冯战卡西 伊瓜因欲破荒

尤文VS波尔图前瞻:布冯战卡西 伊瓜因欲破荒

尤文首回合取胜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3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对阵波尔图。布冯、卡西利亚斯这两位超级将再次对决,伊瓜因能否打破欧冠淘汰赛球荒同样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有望延续主场不败神迹

此役是两队第5次交锋,此前4次交锋,尤文图斯3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主场2次对阵波尔图取得全胜,打入5球丢2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尤文客场2比0完胜波尔图。主场负于尤文之后,波尔图取得三连胜,打入12球且一球不失,场均打入4球。本赛季4个欧冠客场,波尔图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其中欧冠资格赛客场3比0完胜罗马

尤文在欧战主场已经20战不败,取得了11胜9平的成绩,上一次在欧战主场告负还是在2013年4月,当时尤文以0比2负于拜仁慕尼黑。尤文本赛季各项赛事21个主场保持不败,跨赛季则45个主场保持不败。尤文此前36次在欧战首回合客场取胜之后都成功晋级,如顺利晋级,尤文将第10次进入欧冠八强。

2、布冯再战卡西利亚斯

此役是布冯第103次在欧冠出场,追平传奇门将卡恩的出场纪录,在门将欧冠出场次数排行榜上排名第4位,而此役也是卡西利亚斯第164次在欧冠出场。两位门将第一次交锋是在2003年,考虑到两位门将的年龄,此役有可能是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交锋。

3、伊瓜因欲破欧冠淘汰赛球荒

2013-14赛季欧联杯,伊瓜因两次对阵波尔图均未破门,2月份的首回合交锋,小烟枪再次被零封。而在欧冠淘汰赛,伊瓜因只打入2球,上一次在欧冠淘汰赛破门还是在2012-13赛季,当时效力皇马的伊瓜因在对加拉塔萨雷时替补出场打入1球。能否时隔近4年再次在欧冠淘汰赛破门,能否首次攻破前皇马队友卡西利亚斯的球门,伊瓜因的表现值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首回合对波尔图时破门的皮亚察、阿尔维斯此前也分别在里昂塞维利亚、巴萨攻破过卡西的球门,在效力马竞时,曼朱基奇也曾在2014-15赛季两度攻破卡西球门。

赛前言论

阿尔维斯(尤文图斯后卫):“我知道欧冠对于斑马军团的重要性,也了解俱乐部的历史。就像所有尤文球迷们一样,我也希望实现赢得欧冠的梦想,只要我们保持冷静,就可以实现这一梦想。在对米兰之后,我们没有时间去休息,但我们也不想休息。我们迫不及待的期待着下一场比赛,之后就可以等待八强战的抽签。”

卡西利亚斯(波尔图门将):“我们必须现实一点,想要晋级是非常困难的,但在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我们会努力踢一场精彩的比赛,然后我们会看看发生什么。我们不能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必须竭尽全力。”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2-3-1):

门将:布冯

后卫:阿莱士-桑德罗、鲁加尼、博努奇、利希施泰纳

中场:皮亚尼奇赫迪拉/曼祖基奇、迪巴拉、夸德拉

前锋:伊瓜因

主裁判:哈泰甘(罗马尼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