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哈登创一项纪录 大白边变身队史首人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6场比赛,其中火箭击败骑士哈登创造一项纪录;热火不敌步行者,大白边拿到双20;凯尔特人大胜公牛,小刺客本赛季三分球突破200大关,成为队史第三人,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哈登再砍三双

哈登变历史第一人

火箭击败骑士,哈登拿到38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16次拿到三双,同时,哈登三分球14投4中,这已经是他生涯第二次在投失至少10个三分球的基础上拿到三双,在本赛季对阵热火比赛里,哈登三分球15投4中,拿到40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他成为历史上唯一一位在投丢至少10个三分基础上多次拿到三双的球员。

哈登8次拿到35+三双,历史第五位

这是哈登生涯第八次拿到至少35分的同时送出三双,是历史上第五位至少八次打出这一数据的球员,前四位是奥斯卡-罗伯特森、张伯伦、乔丹以及韦斯布鲁克。同时,这也是哈登本赛季第22次拿到至少30分10次助攻,在最近30年单季30+10榜单上位列第一。

大白边本季五次双20,热火第一人

热火不敌步行者,怀特塞德拿到26分21个篮板,这是大白边本赛季第五次拿到至少20分20个篮板,他也成为了热火队史首位在单季五次打出双20的球员。

火箭净胜16个进攻篮板创本季纪录

火箭击败骑士,他们全场篮板以52-38领先骑士,其中进攻篮板更是以20-4领先骑士,16个进攻篮板差距也创造了NBA本赛季的纪录。

击败勇骑马!火箭成本季第三支

火箭本季分别赢过马刺勇士、和骑士,他们也是本赛季第三支同时击败过勇士、马刺和骑士的球队,另外两支是灰熊和公牛。

骑士客场背靠背第二战0胜9负

骑士背靠背客场不敌火箭,在本赛季客场打背靠背第二场时,骑士的战绩为0胜9负,未尝胜绩。

小刺客成队史第三人

凯尔特人大胜公牛,以赛亚-托马斯三分球8投4中拿到22分,他本赛季三分命中数达到203个,成为队史第三位单季投中至少200个三分的球员,前两位是安托万-沃克(2001-02赛季,222个三分)以及皮尔斯(2001-02赛季,210个)。

布克成20次拿到25+

太阳不敌开拓者德文-布克拿到28分,这是他本赛季第20次拿到至少25分,是自1988-89赛季的凯文-约翰逊后,太阳队史第二位在单季至少20次拿到25+的二年级球员。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哈登创一项纪录 大白边变身队史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