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贴!上港浦和中日最强火力PK 苏宁欲正名

数据贴!上港浦和中日最强火力PK 苏宁欲正名

上港攻击群

腾讯体育3月13日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即将打响,巧合的是,本轮比赛将是中超球队和日职球队的全面对抗。目前中超已经进行了两轮,日职比中超多进行一轮,按照最新的数据分析,本轮比赛看点多多。

数据贴!上港浦和中日最强火力PK 苏宁欲正名

上港火力猛

中日状态最好的两支球队过招

按照目前的状态,上海上港和浦和红钻将上演中超和日职球队的巅峰对决。中超两轮比赛结束后,上海上港以两战两胜积6分排名联赛第一,攻入7球仅丢1球,是中超进球最多的球队。而浦和红钻虽然两胜一负排名联赛第四,但是浦和是日职进球最多的球队,三场比赛攻入9球,场均入3球。

数据贴!上港浦和中日最强火力PK 苏宁欲正名

浦和相关数据

在控球率方面,浦和以65.6%排名日职第二,而上港以58.5%排名中超第一,比第二名广州恒大还要高出3.5个百分点。在whosored的整体球员表现打分上,上海上港以7.33分排 名中超第一,而在日本的chance building point排名中(一种综合传球、盘带、射门、难易度的综合排名系统),浦和红钻也是日职老大,以51.26分排名第一。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中日目前最强队对决。

数据贴!上港浦和中日最强火力PK 苏宁欲正名

日本球队相关数据

恋曲80最后绝唱

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川崎前锋,川崎前锋两名主力奈良龙树和海内尔都因为红牌无法出战,攻城拔寨的重任都落在前锋日本国脚小林悠身上。但是本场比赛最引人关注的,倒是 同为37岁仍然活跃在球场上的两位绿茵活化石中村宪刚和郑智的之间对话。中村宪刚和郑智同出生于1980年,上赛季中村宪刚以36岁高龄获得J联赛年度最佳球员,而郑智却是2015年亚洲足球先生的提名候选人之一,并且刚刚又入选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备战韩国。在最新的whosocred球员表现打分中,郑智以平均得分5.01分排名中超所有球员倒数第一位。本场比赛也是郑智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效率最低苏宁 PK 效率最高大阪

本轮比赛江苏苏宁远征客场挑战大阪钢巴,中超两轮比赛过后,江苏苏宁一平一负排名倒数第二,进零球失四球,两场比赛19次射门居然一球未进,射门效率排名中超十六支球队倒数第一位。而对手大阪钢巴,却是当前日职联赛不折不扣的效率王,三场比赛31次射门攻入7球,平均4.4次射门就能攻入一球,射门效率排名日职所有球队第一位。两个联赛的首尾之战,江苏苏宁能否在大阪钢巴身上找回信心,球迷拭目以待。(小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