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高层+主帅训话秦升1小时:先吃饭回来继续

当昨天上午的预备队比赛结束后,申花俱乐部高层、主教练波耶特把秦升喊到了一间办公室里,针对比赛中出现的恶意踩踏对手行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一个多小时后,秦升耷拉着脑袋走了出来,不过这还没完,有人喊到:“你先去吃个饭,回来再继续。”显然,秦升的此番行为,已经触碰到了球队最后的底线。

青年报见习记者蔡创

批评、罚款、下放预备队

申花高层+主帅训话秦升1小时:先吃饭回来继续

秦升故意踩踏维特塞尔,被裁判直接红牌驱逐

昨日凌晨,绿地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了对秦升的3点处罚:1、责令秦升在全队做出公开道歉并认识错误,于即日起下放预备队;2、根据《2017赛季绿地申花队纪队规》第5条之相关规定,凡因在比赛中出现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受到红黄牌处罚的,第一张红牌处以30万元人民币的罚款,第二张罚金翻倍,依此类推;3、俱乐部将根据其认识态度及后期表现,酌情核减其年薪。

秦升本人也是连发三条微博道歉,“精彩的比赛,愚蠢的犯规,由于我个人的行为影响了整个队的成绩,在这里向支持申花的球迷说道歉,向俱乐部领导、教练组以及跟我一起在场上拼搏的兄弟说道歉!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实属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报复行为,要尊重裁判的判罚,我的这种行为不仅给对方球员造成了伤害,还影响了队友的情绪。幸亏队友们的团结努力,最后以平局告终。在今后的比赛中,我绝对引以为戒,杜绝发生此类错误犯规,铭记俱乐部领导及教练组对我们的叮嘱,要以文明的职业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同时也请广大媒体朋友不要抹黑申花俱乐部,作为男人,一切责任由我个人承担!谢谢。”

秦升踩踏染红 帕托失点含泪:有人点赞有人笑

秦升猛踩维特塞尔被红牌罚下

其实对于恶意犯规领到红牌俱乐部方面一直都在严打,今年联赛开始前,俱乐部反复强调不要盲目领牌。此前在海口的热身赛上秦升和柏佳骏吃到红牌后,俱乐部就将纪律管理提上议事日程,并作出今后热身赛正式比赛恶意犯规吃到红牌一张30万的决定。此后在冲绳小柏以身试法,成为第一个被罚30万的,在和釜山的热身赛尾声孙世林因为一脚故意犯规引发了之后双方冲突,也被罚了30万。

对恶意犯规“零容忍”

申花俱乐部这一次迅即的处罚决定,说明了俱乐部对于这种恶意犯规的“零容忍”,尽管秦升是球队的主力,但是对于一切违背职业道德的行为,绿地申花俱乐部一直是绝不姑息的。赛后第一时间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时,据了解,赛后俱乐部马上回看录像,研究对于秦升的处罚决定,并于凌晨时分就公布处罚决定。谈到何时才会将他从预备队调回来时,俱乐部高层表示:“得看他自己悔改的表现。”

这次发生球员在球场上的不理智事件,申花果断给出罚单固然是好。但正如波耶特所言:“如何控制好球员的情绪,这个度确实没有掌握好。我们的球员,性格就是这样,让他们控制住情绪的话,可能会影响他们的发挥。”因此此番重罚到底能对其有多大效果还需要时间来检验,不过相信会起到杀一儆百的作用。

足球场上的争夺和拼抢都必须建立在不违背职业道德的基础上,秦升的此次事件,对其本人是个深刻的教训,对其他队员也是一种警示。否则到头来最终受伤害的还是球队和球迷的自身利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