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秦升丢人丢到国外 下放预备队恐受追罚

前天,在上海申花与天津权健队1比1战平的第二轮中超中,申花球员秦升踩踏权健外援维特塞尔的一个恶意犯规,不仅引起了权健上下的不满,连一向“护犊”的申花球迷也看不下去了。昨天凌晨,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将秦升下放至预备队以示惩戒,并要求其公开道歉、交纳30万元的罚款,还会酌情核减其年薪。接下来,等待秦升的还会有中国足协的进一步追罚。除了秦升外,在这比赛中,另一位申花球员孙世林的举动也引来了批评声,在天津权健外援帕托罚丢点球后,孙世林竟上前一路对着帕托竖大拇指,西班牙《马卡报》直言,这是违反职业体育道德的行为。

球迷:秦升丢人丢到国外 下放预备队恐受追罚

秦升被红牌罚下

这一脚 丢人丢到海外

本赛季,共有96个国家和地区开始转播中超,申花与权健的这场比赛也不例外,由于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包括英国天空体育和葡萄牙体育台等多家海外电视台都进行了直播,在目睹秦升的恶意犯规后,有球迷在赛后怒斥:“丢脸丢到国外去了。”

秦升的这一脚出现在比赛的第24分钟,当时申花队获得右侧角球,禁区内维特塞尔和秦升先有手臂接触,随后秦升突然抬起右脚踩了维特塞尔的左脚面,维特塞尔顺势大喊着双手抱脚倒地。此时,主裁判就在事发地不远,于是直接出示红牌将秦升罚下。

赛后,秦升通过个人微博向公众致歉:“由于我个人的行为影响了整个队的成绩!在这里向支持申花的球迷说道歉,向俱乐部领导、教练组,以及跟我一起在场上拼搏的兄弟说道歉!我的这种行为不仅给对方球员造成了伤害,还影响了队友的情绪……在今后的比赛中,我绝对引以为戒,杜绝发生此类错误犯规……”

这一脚 必将引来重罚

英超联赛一向以对抗激烈而著称,而现任的上海申花主教练波耶特从球员时代到走上教练岗位,其大部分职业生涯都一直在英超,尽管如此,对于秦升的这一举动,波耶特仍然感到无法容忍:“我觉得‘没有必要’是非常恰当的词汇来评价秦升在场上的犯规。”

实际上,这不是秦升第一次因为恶意犯规而被红牌罚下。2013年,秦升在国足热身赛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仅仅踢了13分钟,就因为正面铲球放倒了荷兰队员德古兹曼而被红牌罚下,他也因此被称为“恶汉”。此外,号称会“八国语言”的秦升还喜欢在赛场上通过言语或小动作去挑逗、激怒对手,在得逞后,秦升似乎还相当得意。

在首轮中超江苏苏宁对阵申花队的比赛中,特谢拉就因为在比赛最后时刻击打王赟面部被直接红牌罚下,事后被中国足协追加禁赛3场。秦升的这一脚,也属于恶意和报复性犯规,情节比特谢拉更为严重,影响更恶劣,禁赛期肯定将超过3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