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近五战输四场 主帅:詹姆斯欧文已疲惫不堪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今天,骑士客场背靠背挑战火箭,最终以112比117输给了对手。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骑士已经输掉了其中的4场。

骑士近五战输四场 主帅:詹姆斯欧文已疲惫不堪

詹姆斯欧文显露疲态

此役,骑士第二节打得极为出色,单节得到41分,而火箭只得到了25分,半场结束时,骑士以67-58领先。比赛来到第三节,骑士继续他们强大的攻势,分差一度来到了14分,但到了后半段,骑士众将明显可以看出体力不支,接连被火箭抢到前场篮板,并被对手打出21-5的超级攻击波。

比赛结束后,骑士主帅泰伦-卢也在采访中谈到了球队失利的问题,他承认球队的体能受到了严峻的挑战。

“我们打得十分努力,在最后时刻也没有放弃,但大家就是太疲惫了,尤其是勒布朗和欧文,他们俩太累了。在上半场我们曾抓住机会打出了亮眼的表现,但可惜下半场我们无法做到这一点。詹姆斯-哈登统治了这场比赛。”卢说道。

即使疲惫,但“三旬老汉”詹姆斯此役仍然出战40分钟,并得到30分7篮板和5次助攻。赛后詹姆斯也谈到了球队近期的状态。

“在赛季初看赛程时,我们便知道3月份的比赛不好打。我们必须要搞清楚球队的问题,我们是有能力应对的。”詹姆斯说道。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总共抢到了20个前场篮板,而骑士仅有4个进账,这也是骑士今日败北的主要原因之一。

“他们在冲击内线方面做得很不错,如果我们能够保护好后场篮板并像他们一样去尽可能地冲抢进攻篮板,我们将更有机会赢下比赛,但可惜我们没做到这一点。”詹姆斯说道。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近五战输四场 主帅:詹姆斯欧文已疲惫不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