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要上天?首发6个U23 5个是U20!绿城你赢了!

要上天?首发6个U23 5个是U20!绿城你赢了!

绿城青春风暴

来源:天天球友会 公共号

凭着首发名单中一连串的U23球员的名字,杭州绿城成功地在中甲联赛首轮成为了球迷讨论的热点话题。

虽然此举风险不小,所幸杭州绿城最后以3:2在主场战胜了呼和浩特,锻炼队伍的同时也收获了开门红。

首发6名U23,其实5名是U20

在绿城的首发阵容中,标明U23的球员有6名,替补席上还有两名U23的球员。

而这六名首发球员中,除了担任场上队长的孙正傲是1994年出生的球员,其他五名都是1997年出生的球员,相当于U20的级别。

除了童磊在上个赛季中超联赛中有短暂的上场机会,吴伟、刘逸、高华泽、王东升的职业联赛经验都是零。

由于后卫斯皮拉诺维奇因伤不能上场,绿城只派了拉蒙和加比奥内塔两个外援。

这个首发名单一出,顿时引起球迷的讨论:

“这是要上天啊。”

“绿城很好地为其他队伍做了新政的榜样。”

“U23哪家强?非我绿城莫属。”

“认识的都在替补席上。”

要上天?首发6个U23 5个是U20!绿城你赢了!

绿城名单

后生可畏,小将们hold住了场面

上半场结束双方均无建树,不过年轻球员居多的杭州绿城在场面上并不处于劣势,童磊高华泽还偶有亮眼表现。

下半场的比赛就出现了波折:

在第62分钟被呼和浩特队率先打进一球后,杭州绿城依靠替补上场的陈柏良在69分钟将比分扳平,73分钟又由拉蒙点球反超,随后95年出生的小将程进在替补上场后也打进一记漂亮的进球。

洪明甫对年轻队员表示满意

此前在韩国就有带队U20的球员,并且取得过不错成绩的洪明甫,在赛后对于年轻人的表现也表示满意:

“今天首发替补很多U23以下的年轻队员,这是他们第一场比赛,受到很大压力,对他们成长过程中会有很好的影响。

年轻队员和一队球员,只有一周到8天左右的磨合时间,要提升能力不是很现实,但是我们一直和他们强调战术组织上如何和一队球员磨合。

他们在本场比赛中体现了自信心,我非常满意。”

在2002赛季,绿城球队因为“甲B五鼠”事件被足协处罚,导致队里老队员都被禁赛到联赛中期才能出场。

主教练霍顿带着吴伟等U19球员,由三个外援带着,赶鸭子上架,但球队在最后名列第八名,更是破天荒地进了足协杯四强。

有球迷就觉得很可能正是那次经历让宋卫平老板有了再次推97级上位的信心,毕竟现在的97级比当年吴伟那批球员要强得多。

小球员仍需努力

不过赛后也些理性讨论的声音认为,“不能一场论英雄,先看半个赛季,打几个客场再说。”

从今天的比赛也可以看出,年轻球员虽然能够保持半场球门不失,在场面上也不落下风,但是经验还是欠缺。

尤其是在比分落后之后,还是要依靠外援和陈柏良这样打过中超的老队员来扭转局面。所以这些U23的球员还需要继续努力。

洪明甫在赛后接受采访前,特意感谢了冒着大雨到现场来看球的球迷。

的确,虽然由于糟糕的天气,到现场看球的球迷不算很多,但是他们始终给予了绿城球员最大的支持,全场呐喊声就没有停过。而比赛的结果也算是对这些球迷热情的回馈。

在取得了开门红之后,杭州绿城还将面临一系列的苦战。

下一轮,他们就将在3月18日主场迎战新疆雪豹队,这批首次在中甲亮相的不到20岁的年轻人,需要球迷们继续去黄龙为他们加油助威,提振士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