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大名单多名海归压阵 中超4将入围1人候补

韩国大名单多名海归压阵 中超4将入围1人候补

韩国主帅施蒂利克公布最新名单

腾讯体育3月13日 今天上午,韩国主帅施蒂利克公布了参加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和中国以及叙利亚队的24人大名单,效力于中超联赛的金基熙、张贤秀、洪正好、郑又荣四名队员在列。金周荣进入候补名单。本月23日,韩国队将在长沙,与中国队进行交锋。

目前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已经进行了5场,韩国队3胜1平1负积10分排在第二位,比头名伊朗队少1分。接下来,他们将在客场挑战排名垫底仅有2分的中国队,随后回到主场迎战叙利亚。想要返回榜首位置,这两场比赛对于施蒂利克率领的韩国队来说都相当重要。

今天上午,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公布了新一期的大名单,这份名单中,有四名队员来自中超,他们分别是上海申花的金基熙,广州富力的张贤秀,江苏苏宁的洪正好,以及重庆力帆的郑又荣。张贤秀和金基熙前两轮中超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郑又荣在第二轮也没能出场,相比之下只有洪正好两场比赛打满全场,但表现并不如人意,在施蒂利克的国家队中他可能也很难有首发位置。

除了四名中超球员外,韩国队中还有多名在欧洲联赛以及日本联赛效力的球员,像大家熟悉的寄诚庸、孙兴慜、具滋哲、池东沅等,孙兴慜虽然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将停赛,但并不影响他参加叙利亚的比赛。倒是李青龙的落选稍感意外。除此之外,这份大名单中,效力于城南FC的门将金桐俊、水原三星的金珉友、鸟栖砂岩的金敏赫、全北现代的李镕以及卡塔尔联赛的高明振都是时隔1-2年后再度入围。除了常规的24人大名单外,韩国足协还公布了9人候补名单,金周荣在列。(朴武泳)

以下为韩国队24人大名单:

门将:权纯泰(鹿岛鹿角)、金承奎(神户胜利船)、金桐俊(城南FC);

后卫:金基熙(上海申花)、张贤秀(广州富力)、洪正好(江苏苏宁)、郭泰辉(首尔FC)、金敏赫(鸟栖砂岩)、李镕、崔喆淳、金珍洙(全北现代)、金珉友(水原三星);

中场:池东沅、具滋哲(奥格斯堡)、寄诚庸(斯旺西城)、孙兴慜(热刺)、郑又荣(重庆力帆)、韩国荣(阿尔加拉法)、高明振(阿尔赖扬)、南泰熙(莱赫维亚)、许榕埈(全南天龙);

前锋:金信煜(全北现代)、黄喜灿(萨尔茨堡红牛)、李庭协(釜山IPark);

9名候补名单:

门将:郑成龙(川崎前锋);

后卫:金昌洙(蔚山现代)、吴宰硕(大阪钢巴)、金周荣(河北队)、洪哲(尚州尚武);

中场:权昶勋(第戎FCO)、朱世钟(首尔FC)、金甫炅(全北现代);

前锋:黄义助(城南F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