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厄齐尔:已与阿森纳谈续约 未来不取决于温格

厄齐尔:已与阿森纳谈续约 未来不取决于温格

厄齐尔开启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据《图片报》消息,阿森纳真核厄齐尔确认已与球队开启续约谈判,温格留任与否不会影响他的决定。英媒体透露,阿森纳将向厄齐尔提供一份周薪高达28万英镑的肥约。

厄齐尔与阿森纳的合同快要进入最后12个月,在温格留任成疑的情况下,枪手球迷也开始担心德国真核的未来。厄齐尔今天确认已和阿森纳谈续约:“一切都是开放的,我们已与阿森纳谈判,现在我只想专注于赛季剩余的比赛。”

厄齐尔同时表示,他在阿森纳的未来并不取决于温格的去留,“温格是我当初选择阿森纳的原因之一,但我知道足球世界有时变化很快,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所以说我的未来取决于我的教练是错误的。”

本赛季欧冠1/8决赛,阿森纳两回合2-10惨遭拜仁淘汰,不过厄齐尔对在枪手的未来仍然充满信心,他说:“作为运动员,你从来不会感到满足,你需要动力。我希望有一天能赢得欧冠冠军,最好是和阿森纳,我和球队还有一年的合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