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丑陋”的赢下了比赛 这3分太关键

克洛普:“丑陋”的赢下了比赛 这3分太关键

克洛普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2-1逆转击败伯恩利,顺利的拿到3分。而在艰难拿下这样一场关键比赛之后,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在赛后也是心情大好,他表示自己的球队终于学会“丑陋”的去赢比赛了。

“我们的表现足够出色,这足以让我们赢得这场比赛,但是我还是觉得这样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还是我们第一次这样“丑陋”的拿下一场比赛”,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克洛普自己也感觉赢得十分侥幸,他表示自己的球队是“丑陋”的拿下了比赛。

“通常情况下,我们踢的没有这么坚韧就会输球,我赛前就说过伯恩利的风格一直都是如此,他们有自己的足球哲学,他们会去争抢每一个二点球,每一个长传,但是今天米尼奥莱的发挥和出击非常出色,帮了我们大忙”,随后克洛普也没有忘记夸奖一下球队的门将米尼奥莱。

“伯恩利一直都踢得非常投入,比赛强度很大我们必须去战斗,我们踢出了一些美妙的表现,比如说那个扳平进球,依靠的绝不仅仅是运气,埃姆雷-詹的进球也是一个世界波。很显然,在有些方面我们还需要做的更好,我们还不在最佳状态,但每个人都在尽力调整,我喜欢这种感觉,说实话以前像这样的比赛我们大部分都硬不下来,这样拿到3分的感觉还有点奇怪,这不是我们的最佳表现,但是3分真的非常重要。”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