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轮不败告终!巴萨跌回地球 全欧纪录看穆帅

19轮不败告终!巴萨跌回地球 全欧纪录看穆帅

巴萨整体低迷客场败北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客负拉科,巴萨终结联赛19轮不败,五大联赛最长不败金身告破。加里西亚大区成为巴萨的魔咒之地,卫冕冠军最近一场失利也是做客加里西亚,3-4不敌塞尔塔。周中6-1大胜巴黎,欧冠神奇逆转后,宇宙队仿佛重现绿茵场,但周末告负西甲保级队,巴萨却像又跌回地球。如今五大联赛最长不败纪录,已交给穆里尼奥的曼联,红魔在英超已17轮不败,之后是拜仁。

巴萨上次联赛做客败走麦城,还是去年10月客战塞尔塔,3-4告负。之后卫冕冠军打出19轮不败的辉煌纪录,14胜5平,也是五大联赛同期之最,排名从西甲第4(第7轮负于塞尔塔后落后榜首马竞2分)一跃杀回榜首宝座。有趣的是,19轮正好是西甲一个循环,巴萨上轮5-0大胜塞尔塔复仇,结果之后一轮却被首回合曾在主场4-0大胜的对手拉科成功逆袭。

拉科早已不是10多年前的欧冠常客,超级拉科时代结束后,加里西亚球队对垒巴萨战绩很糟糕,之前连续13战不胜,上次在里亚索球场击退巴萨还是在2008年的洛蒂纳时代,之后主场6战巴萨1平5负。不久前因球队陷入保级泥潭,拉科选择换帅,前贝蒂斯功勋教头佩佩-梅尔上任,果然带来新气象,战平马竞后又击败巴萨,连续4轮不败,上岸在望。

巴萨联赛19轮不败金身告破,上次同一赛季打出19轮以上不败,还是在2012-13赛季,比拉诺瓦率队开季前19轮保持半程不败,而跨赛季达19轮以上不败,则是2013年3月至12月,比拉诺瓦与马蒂诺接棒打出跨赛季26轮不败。巴萨不仅终结4年来最长联赛不败金身,也葬送客战9轮不败纪录,之前9场联赛客战6胜3平,也是2016年3月恩里克率队客战连续11轮不败后的本队最佳纪录。

巴萨金身告破后,目前五大联赛连续不败纪录保持者,是穆里尼奥的曼联,连续17轮不败。之后也是另一位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的拜仁,在德甲已连续13轮保持不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