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牙狂造30球仅逊梅西 无奈破门不败定律打破

苏牙狂造30球仅逊梅西 无奈巴萨19场不败终结

苏牙攻入巴萨全场唯一进球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客场负于拉科鲁尼亚之后,巴萨联赛19场不败的纪录被打破。不过,在里亚索球场的进球让苏亚雷斯成为继梅西之后第二名本赛季参与30球的五大联赛球员,而此役也是苏亚雷斯加盟以来,巴萨首次在其破门的比赛中告负。

苏亚雷斯堪称拉科克星,上赛季巴萨在里亚索球场8比0取胜,乌拉圭前锋一人就参与7个进球(3球4助攻),而在职业生涯里4次对阵拉科,苏亚雷斯足足参与了10球,场均参与2.5球。不过,苏亚雷斯近4场西甲仅在对希洪竞技一战打入2球,其余3战都被零封。

内马尔、拉菲尼亚缺席,恩里克又轮休了拉基蒂奇、伊涅斯塔、乌姆蒂蒂等主力,这也影响了巴萨的状态。前45分钟,巴萨只有6次射门,但苏亚雷斯却没有受到影响,上半场就有3次射门,占到全队射门数的一半。下半场开场仅仅1分钟,主队后卫解围不远,苏亚雷斯毫不犹豫的一脚劲射破门。

打入此球之后,苏亚雷斯本赛季已经在西甲打入21球,在西甲仅次于打入23球的梅西。不仅如此,乌拉圭前锋已经参与了30球(21球9助攻),成为继梅西之后,第二名参与30球的五大联赛球员。近3次对阵拉科鲁尼亚,苏亚雷斯参与了10球(6球4助攻),场均参与3.3球。

若非卢卡斯的精彩扑救,苏亚雷斯甚至有可能梅开二度,帮助巴萨扳平比分。比赛的第80分钟,塞尔吉-罗伯托右路精准横传,苏亚雷斯顺势右脚扫射,这次配合如同水银泻地,乌拉圭前锋的射门也妙到毫巅,可惜却被卢卡斯封出,巴萨也只能接受一场失利。

尽管苏亚雷斯状态出色,但顶替内马尔出场的阿尔达-图兰却几乎全场隐形,这让巴萨的进攻如同少了一条边路。巴萨此役有16次射门5次射正,苏亚雷斯、梅西就合力轰出11脚,占到了全队射门数的近7成,而出场58分钟的图兰却没有一脚射门。

加盟巴萨以来,苏亚雷斯此前共在72场比赛中破门,巴萨保持不败,取得了66胜6平的战绩,而在里亚索球场告负之后,苏亚雷斯的这一纪录也被打破。同样,在对拉科之前,内马尔缺席的10场比赛中,巴萨取得了8胜2平的成绩,此役也是巴萨本赛季首次在内马尔缺席的比赛中失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