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世锦赛中国女子接力夺冠 男队收获银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7年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进入到第三日争夺。女子3000米接力,由范可新、郭奕含、林悦和臧一泽组成的中国队夺得冠军,时隔三年再次登顶,匈牙利和日本分获亚军和季军。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队屈居亚军,金牌被荷兰队夺走。

短道世锦赛中国女子接力夺冠 男队收获银牌

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

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有望冲击金牌,上届世锦赛,中国队在决赛犯规,没有成绩,韩国夺得冠军,加拿大和俄罗斯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在半决赛顺利突围,而两大劲敌韩国和加拿大均被淘汰出局,中国和荷兰、匈牙利、日本队会师决赛。

今天的A组决赛,中国队派出了范可新、臧一泽、郭奕含和林悦出战,半决赛出场的曲春雨被林悦顶替。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抢到第二位,荷兰领滑,随后的比赛,四支队伍滑得较为稳健,倒数第11圈,中国队突然发力完成超越,倒数第三圈,荷兰队试图强行超越,但没有控制好重心,摔出了赛道,中国队不受影响,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4分14秒058的成绩夺得冠军,匈牙利队以4分14秒627夺得亚军,日本队以4分16秒668夺得季军。

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队与匈牙利、俄罗斯和荷兰争夺冠军,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四位选手分别是武大靖、许宏志、韩天宇和任子威。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率先抢到第一位,最后7圈,比赛争夺达到白热化,中国队接连被匈牙利、荷兰超越,最后一棒中国队交接出现瑕疵,最终以7分07秒523夺得亚军,荷兰队以7分06秒826夺得冠军,匈牙利队以7分07秒544夺得季军,俄罗斯队犯规没有成绩。(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