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世锦赛获全能前三 徐一拉沈石溪直通平昌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2017年短道速滑世锦赛硝烟散尽,韩国选手徐一拉获得男子全能金牌,另一名韩国选手沈石溪赢得女子全能季军。他们两个就取得了直通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资格。

短道世锦赛获全能前三  徐一拉沈石溪直通平昌

徐一拉

根据韩国短道队的冬奥选拔规则,世锦赛全能前三的选手可以获得2018年平昌冬奥会参赛资格。这样全能季军女子选手沈石溪,全能冠军男子选手徐一拉,就携手直通明年在韩国家门口进行的冬奥会。

沈石溪在本次世锦赛一开始表现不算特别突出,女子500米止步半决赛、1500米拼得铜牌,1000米半决赛犯规推队友崔敏静,被取消了成绩。而在超级3000米的比赛里,沈石溪终于激情爆发,夺得了冠军。最终以52个积分获得女子全能季军。

相比之下徐一拉表现更完美,他在男子1000米夺冠,500米和1500米都获得了季军,超级3000米摘得银牌。以81分获得了男子全能冠军。(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