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球全英赛-李宗伟胜小将石宇奇 第四度捧杯

羽球全英赛-李宗伟胜小将石宇奇 第四度捧杯

新华社伯明翰3月12日电(记者王子江)中国小将石宇奇12日在伯明翰举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以0:2不敌马来西亚老将李宗伟,获得亚军。李宗伟也第四次举起了全英男单冠军奖杯。

年仅21岁的石宇奇在前一天爆冷击败队友林丹闯入决赛。面对曾经三次夺得全英冠军的李宗伟,他开局发挥不错,与对手咬得很紧。在打成5:5后,他失误增多,而李宗伟频频利用大力扣杀得分,优势逐渐扩大,最后以20:11拿到局点。关键时刻,石宇奇进攻追回一分,但随后发球下网,让李宗伟以21:12轻松取胜。

第二局比赛中,李宗伟仍然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开局便以3:0,并很快确定了12:6的优势。首次参加全英公开赛的石宇奇无法改变被动局面,在10:18落后时,他右脚受伤,经过简单治疗重新上场,但很快连输三分,以10:21失利。

在最先进行的混双决赛中,中国选手鲁恺/黄雅琼以2:1击败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萤,获得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