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讧!韩国选手把队友推出赛道 曾犯规范可新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2017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女子1000米半决赛发生戏剧性一幕,曾经在亚冬会犯规挤压范可新的韩国选手沈石溪,为了晋级决赛,竟然伸手将队友崔敏静推出了赛道,被判犯规取消成绩。

沈石溪把崔敏静推出赛道

沈石溪把崔敏静推出赛道

还记得2017年亚冬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的一幕吗?韩国选手沈石溪和中国的范可新激烈争夺,沈石溪故意挤范可新,使得范可新失去重心。不过范可新之后也伸出手,碰到了沈石溪。裁判判定双方互相犯规。事后,韩国网友只是指责范可新“脏手”,而不去反省沈石溪做了什么。

2017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女子1000米半决赛,沈石溪又犯规了,不过这次她把队友崔敏静推出了赛道,后者重重的摔倒在广告板上。沈石溪和崔敏静正在争夺韩国一姐,所以她们的内部并不和谐。

比赛伊始崔敏静和沈石溪领滑,韩国双姝控制了前两名,因为前两名都可以晋级决赛,她们两个相安无事。好戏在后头,英国选手克里斯蒂先是外道超越被沈石溪挡住,马上切到内道超过了两名韩国选手。两名韩国选手为了争夺小组第二,也是拼了,两个人并驾齐驱,沈石溪情急之下干脆伸手把崔敏静推出赛道,崔敏静狠狠摔到了广告牌上。

范可新在休息室看到韩国选手互相残杀犯规的一幕,也哭笑不得,团结的中国姑娘不可能发生这种情况。最终,沈石溪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崔敏静被裁判判进了决赛。(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