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次轮评选 本土两将抢镜塔神完成救赎

腾讯体育3月12日 2017赛季中超第二轮落下帷幕,随着八场精彩比赛的结束,我们的《中超英雄》也再次与大家见面。在这轮比赛中中国球员十分抢镜,程月磊在门前高接抵挡,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并且还扑出了一粒点球。上港方面,“武球王”爆发用进球锁定了胜局,状态爆棚。此外,鲁能的“边缘人物”塔尔德利本轮迎来高光时刻,门前绝杀恒大闪耀中超。而贵州智诚的法图斯则用一记头球闪击了国门杨智,而建业铁卫戈麦斯则在球队需要进球的时候,以铁卫身份完成救主。

上海上港2-0延边富德

推荐英雄:武磊——找回感觉的球王,他就是上港的王牌

中超英雄次轮评选 本土两将抢镜塔神完成救赎

博阿斯是幸运的,因为他拥有埃尔克森、奥斯卡和胡尔克这样的超级外援,当然也有武磊和吕文君这些本土精英助阵。尤其是“武球王”,他是目前中国足坛公认的锋线巨星。然而武磊赛季前的日子可不好过,国家队和俱乐部都是状态全无。

不过幸运的是随着赛季进行,这位国足的核心终于开始找到了感觉。上港与延边一战,埃尔克森被雪藏,武磊肩上的重担更沉了。不过这次武磊没有辜负人们的期待,下半场武磊门前完成射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有这样的武磊,上港还怕什么?!

山东鲁能2-1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塔尔德利——谁说他是多余的?塔神奏出最强音

中超英雄次轮评选 本土两将抢镜塔神完成救赎

重组之后的山东鲁能,主力框架基本确定,堂堂巴西国脚塔尔德利无奈沦为边缘人物。毕竟马加特在锋线上可以选择的人实在太多,西塞和佩莱无疑是马大帅的第一选择。不过西塞和佩莱特点有些重复,次轮马加特给了已经沦为“边缘角色”的塔尔德利一次机会。

面对来之不易的表演良机,塔尔德利十分的卖力。比赛进入关键时刻,巴西人终于等到了机会,佩莱禁区内轻松卸下队友传球,不过意大利人没有贪功,而是慷慨的选择了横传,此时塔尔德利神奇般的出现,推射空门得手,从而绝杀恒大。这粒进球充分体现出了塔尔德利的射手嗅觉,要知道佩莱卸球的一瞬间,塔尔德利并不是在最佳位置,可就是这短暂的时间中塔尔德利游走到了最佳位置。

贵州智诚1-1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法图斯——港脚闪击国门,杨智目瞪口呆

中超英雄次轮评选 本土两将抢镜塔神完成救赎

“弱小”的贵州智诚从赛季开始前就是公认的降级热门,但连续两场中超之后,人们发现这支球队并不简单。起码他们的主场已经让北京国安吃到了苦头。这支中超升班马可以在主场阻击强大的“御林军”,他们的港脚法图斯当属首功。

比赛第22分钟,切里远距离定位球精确制导,埋伏在禁区中的法图斯高速插上,在杨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皮球已经被他送入了球门,这次闪击战法图斯的机敏让人称赞,而堂堂国门也只能做他庆祝的背景墙。

广州富力1-0长春亚泰

推荐英雄:程月磊——他不单单是帕托克星,因为他专克巨星

中超英雄次轮评选 本土两将抢镜塔神完成救赎

本赛季出类拔萃的本土球员截止到目前并不多,可广州富力的门将程月磊无疑是受到关注最多的一个。首轮比赛,他2次拒绝帕托的单刀球,让巴西金童颜面扫地,从而帮助球队完成了开门红。

再战一场,程月磊用实际行动证明他的优秀不是偶然,下半场亚泰头牌伊哈洛的点球被他神奇扑出,之后球队就完成了进球,从而最终拿下亚泰这个硬骨头。可扑出对手点球并不是他唯一的表现,在这之前程月磊扑出了马里尼奥的任意球重炮,也在禁区内封出了伊哈洛的抢点攻门,均是可以称为伟大的扑救。值得一提的是,两场中超比赛发挥出色的程月磊,均赶上了里皮的临场考察。

河南建业1-1辽宁宏运

推荐英雄:戈麦斯——乱军中救主,他让中原军捍卫尊严

中超英雄次轮评选 本土两将抢镜塔神完成救赎

建业与辽足的比赛是本轮最后一场较量,这场“压轴大戏”,虽然仅仅是1-1收场,但比赛过程可是让双方球迷玩了一次过山车。

这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十分“平淡”,但随着下半场第60分钟郎征的乱战中得手,比赛的平衡被打破了。取得领先后,客场作战的辽足无疑迫切希望可以守住胜果,而建业却给了对手一份“失望”大礼包。2分钟后,辽足禁区内乱战,建业铁卫戈麦斯成功补射得手,最终这粒进球帮助建业挽回了败局。

(三儿)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