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次轮看点:8战5平局4场1-1 申花一夜火遍全球

腾讯体育3月12日 中超第2轮依旧精彩纷呈,8场战罢,上港、鲁能和富力3队同时拿到连胜领跑积分榜,恒大则成为鲁能连胜路上的背景板,首次在联赛中不敌。苏宁的命运和恒大相差无几,而且2轮比赛1球未进,与延边和泰达成为16强中仅有的3支还无进球的球队,亚泰则成为前2轮唯一一支连败的球队。此外,秦升的故意踩踏染红、孙世林的“贴身点赞”、车世伟的U-23球员首球,亦引发外界讨论热潮,第二轮的看点丝毫不逊首轮。

次轮看点:8战5平局4场1-1 申花一夜火遍全球

一场比赛让申花火遍全世界

一团和气,8场比赛5场平局4场1-1

第2轮虽然只有苏宁和泰达的比赛战成0-0的平局,但8场比赛只打进了14粒进球。除了苏宁和泰达的白卷外,还出现了其他4场平局,包括智诚平国安、力帆平河北、申花平权健、建业平辽足,巧合的是这4场比赛都打成了1-1。

次轮看点:8战5平局4场1-1 申花一夜火遍全球

中超第二轮“特能平”

延边0-2不敌上港之后,与苏宁和泰达一起成为本赛季前2轮还没有进球的球队,亚泰则是唯一一支吃到连败的球队,排在积分榜的垫底位置。

次轮看点:8战5平局4场1-1 申花一夜火遍全球

设计台词:又垫底了,宝宝心里苦。

BIG3上港最稳,恒大苏宁连遭打击

赛季开始后5连胜,打进16球仅丢3球,上港无疑是征战亚冠的中超BIG3中最稳的球队。面对延边,博阿斯不仅让埃尔克森轮休,同时也让亚外艾哈迈多夫登场为下周中的亚冠找找感觉,取胜同时还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轮换,上港此招可谓一举两得。

GIF-胡尔克助攻吕文君铲射破僵 上港暂1-0延边

最开心的是武磊又进球了!

而恒大和苏宁相比上港则有太多的不走运,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拒绝轮换,结果球队1-2客场惨遭鲁能逆转,争7连冠的路上开局即遭遇打击,同时也是联赛中首次输给鲁能,不败金身被打破。苏宁0-0闷平泰达,中超前2轮不胜而且1球未进,下周中的亚冠,前锋R-马很可能继续因伤缺阵。

次轮看点:8战5平局4场1-1 申花一夜火遍全球

苏宁低迷考验崔龙洙

鲁能青春风暴肆虐恒大,不骄傲间歇期海外拉练

赛季开始前,鲁能主帅马加特就表示,新赛季将重用年轻球员,而鲁能的青春风暴也取得了完美的开局,第2轮更是在0-1落后的情况下2-1逆转卫冕冠军恒大。锻炼年轻球员的同时没有出现成绩的波动,俱乐部高层满意球迷更满意。

GIF-佩莱拼命横传 塔尔德利破门助鲁能2-1恒大

“水塔”变身“塔神”

当然拿到连胜的鲁能根本不会骄傲,接下来20天的间歇期球队将开拔至阿联酋进行训练,周日刚刚抵达目的地,鲁能就进行了1天2练。联赛第二阶段开启后,鲁能的青春风暴还能继续刮下去?

次轮看点:8战5平局4场1-1 申花一夜火遍全球

设计台词:赢球别骄傲,我们继续跑!

埃神中超百场纪念被推迟

与延边的较量,埃尔克森只要登场,就将是第100次在中超赛场出战,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性时刻。不过这场比赛,埃神被主帅博阿斯雪藏,亚外艾哈迈多夫登场,埃神的中超百场被延期。除了百场被延期外,首轮戴帽的埃神也无法打破由自己保持的前2轮中超5粒进球的纪录。

次轮看点:8战5平局4场1-1 申花一夜火遍全球

设计台词:总有庆祝的时候,不着急!

U-23新政玩出新花样,太多也“苦恼”

首轮比赛,仅有辽足、延边和上港3队在上半场早早换下了U-23球员,但第2轮加入这一行列的队伍更多,而且延边和上港依旧是排头兵。延边第15分钟就用金波换下了U-23球员金成俊,打破了首轮辽足球员王峤(第16分钟)保持的纪录。

GIF-上港延边双双换下U23球员 蔡慧康换张华晨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朴泰夏用金波换下U-23球员金成俊。

除了出场的最短时间被刷新外,延边和上港还玩出了你换我就换的“招数”,两队几乎不约而同撤下U-23球员。

GIF-上港延边双双换下U23球员 蔡慧康换张华晨

博阿斯呼应朴泰夏,第17分钟用蔡慧康换下U-23球员张华晨。

而亚泰则玩出了新花样,把外援摁在替补席,然后在比赛开赛还不到20分钟的情况下用外援换下U-23球员,李章洙把中国足协的U-23新政玩到了新“高度”。

GIF-新招数?亚泰17分钟换人 外援换下U23小将

U23玩出新花样,外援马里尼奥换下小将周大地

此外,由于权健在18人名单中有过多的U-23球员,导致和申花的比赛,赛区在标注U-23球员时,一下子漏掉了权健的郑达伦和苏缘杰2名球员的“身份”。

次轮看点:8战5平局4场1-1 申花一夜火遍全球

U23太多也“苦恼”

U-23球员首球诞生

河北客场和力帆的较量,车世伟帮助球队打破僵局,不仅为河北斩获赛季首球,同时也是本赛季U-23球员的首球。除了车世伟之外,第2轮还有不少表现优异的U-23球员,包括富力的黄政宇、建业的胡靖航。

GIF-U23首球!车世伟头槌破门 华夏暂1-0力帆

U23小将车世伟进球回放

秦升一脚火遍全球,孙世林“点赞”帕托惹争议

申花和权健的比赛,秦升上半场故意踩踏维特塞尔染红,由于这场比赛全球有多个国家电视台进行直播,秦升连带申花队一夜之间火遍全球。而申花俱乐部也连夜进行商讨,发布处罚公告,将秦升下放预备队,并酌情核减年薪。

GIF-秦升猛踩维特塞尔吃红牌 莫雷诺推倒格乌

秦升踩踏太恶劣

而帕托罚丢点球后,申花后腰孙世林贴身伸出大拇指给其“点赞”,则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西班牙的《马卡报》就表示,这场比较丑陋的比赛,以孙世林这个“违背体育道德”的动作而收场。

次轮看点:8战5平局4场1-1 申花一夜火遍全球

孙世林贴身点赞很抢镜

权健10号扯卡纳瓦罗后腿 他把球踢上看台发泄

孙世林贴身点赞

帕托连场失良机,卡纳瓦罗献迷之微笑

首轮连续丢单刀,又错失多次门前的机会,而第2轮比赛,帕托罚丢了权健本可逆转比分的点球,1800万欧元的前米兰金童已经背上了“水货”的名头。眼睁睁看着帕托罚丢点球,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在教练席上也露出“迷之微笑”。不知道这一笑是无奈,还是已经下定决心夏窗将帕托换掉,毕竟权健方面多次表示夏窗要引进世界级的中锋,而拥有前场支点也是卡纳瓦罗战术中重要的一环。

权健10号扯卡纳瓦罗后腿 他把球踢上看台发泄

设计台词:虽然好气,但对着镜头还是要笑得美美哒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