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11分逆转胜辽宁2-0 布拉切29+13李根20分

新疆11分逆转胜辽宁2-0 布拉切29+13郭少19分

新疆再胜辽宁

腾讯体育3月12日 2016-17赛季CBA半决赛第二轮,新疆队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主场102-90再次战胜辽宁队,在7场4胜制的比赛中,总比分2-0取得领先,CBA季后赛历史上从未有球队能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辽宁输掉本场后已经命悬一线。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队篮板球49对36占据明显优势,双方失误都不少,新疆队失误22次,辽宁队也有20次之多。个人数据方面,新疆队布拉切贡献29分13篮板5助攻,李根20分3篮板但末节最后时刻伤退,周琦19分13篮板2次封盖,西热力江17分6篮板4抢断,亚当斯8分6篮板6助攻;辽宁队哈德森21分7篮板5助攻4抢断,但外线13投只有3中,郭艾伦19分,韩德君18分8篮板,赵继伟12分,兰多夫8分9篮板。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48次,新疆队32胜16负占据优势,本赛季常规赛双方各胜一场。此前双方有过两次季后赛交手,新疆队两次淘汰辽宁队晋级。辽宁队目前总比分0-2落后,而CBA季后赛历史上,从未有球队能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辽宁队率先进入状态,刘志轩三分命中,韩德君和廉明先后篮下得分,辽宁队反客为主开局7-2取得领先。首节过半,哈德森命中不讲理三分球,辽宁队18-7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并迫使新疆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新疆队打出一波11-0的连续得分,布拉切两罚命中之后,双方战成18-18平。首节结束前,赵继伟三分命中,辽宁队第一节23-18领先新疆队5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西热力江三分命中,新疆队23-25继续咬住比分。哈德森三分还以颜色,辽宁队31-28继续保持微弱领先。布拉切利用个人能力,内突外投连续砍分,但新疆队一直比分未能反超,次节过半,周琦篮下大力灌篮,新疆队37-38追至只差1分。辽宁队暂停之后,刘志轩三分命中,辽宁队稳住局面,半场结束前,韩德君篮下打成,辽宁队半场45-40依旧领先5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周琦篮下大力灌篮,新疆队44-47落后,随后布拉切篮下强打打成2+1,加罚也中,新疆队自首节之后再度追平比分。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但第三节后半段,新疆队突然发力,李根和俞长栋先后命中三分球,布拉切不但内线进攻无人能挡,并且在防守端也能送出精彩封盖,新疆队一波19-4的攻势之后,72-60反超了辽宁队12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新疆队延续不错手感,李根三分命中,末节过半的时候,新疆队86-69领先。大比分落后之下,辽宁队也并未放弃,郭艾伦后场断球一条龙反击得分,比赛还剩3分钟,辽宁队比分追至80-89,分差追至个位数。新疆队暂停之后,周琦和亚当斯先后得分,西热力江三分命中,帮助新疆队锁定胜局。最终,新疆队主场保住胜势,102-90拿下比赛,总比分2-0取得领先。

首发名单

新疆:俞长栋、周琦、亚当斯、可兰白克、西热力江

辽宁:韩德君、郭艾伦、廉明、哈德森、刘志轩

下轮对阵

半决赛采用7战4胜制,主客场按照2-3-2分配,常规赛排名靠后的辽宁队,将在3月15日、17日和19日(如有),接连迎来3个主场。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