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索:等下跟小雷吃饭庆祝 盼能取得更多进球

腾讯体育3月12日广州(文/曾潇) 本赛季广州富力最重磅的球员交易,是签下曾效力于鲁能的巴西后腰乌索。乌索名气不大,踢出的表现一点都不输任何大牌外援。连续两场比赛,他的传球成功率都超过90%,今天更是用一粒金子般的进球为球队带来三分。

乌索:等下跟小雷吃饭庆祝 盼能取得更多进球

乌索在比赛中

进球和胜利当然是让乌索喜上眉梢:“我很开心能进球,我们在比赛里顶住了压力,如果去年富力被亚泰赢了两场,那这场胜利对我们就非常重要,我想恭喜我们球队,恭喜我的队友。”打进加入富力后的第一粒进球,乌索称更重要的是这粒进球能帮助球队取胜。“第一场我就很想进球。这一场终于进球了。我希望以后可以更多的取得进球,当然更重要的是我的进球可以为球队带来胜利。”

乌索和雷纳尔蒂尼奥CP感浓烈,这两位巴西人是队里的活宝,进球后他们也展示了专属的庆祝动作。“我们比赛之前没有约定好庆祝动作,进球之后我们有了默契,觉得这一刻值得我们开玩笑。这是我们冬训设计的动作。”

乌索还表示今天晚上要和小雷这位好基友继续庆祝。“第一场取胜后我们俩一起去吃了PIZZA。今天我们也约好了,一会儿要去找个餐厅庆祝一下胜利,也享受一下即将到来的小假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