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姜至鹏称被判点球曾感绝望 团结互助造零失球

腾讯体育3月12日广州(文/曾潇) 中超刚进入第二轮,几乎所有球队的球门都曾失守。但是上赛季丢球数字排中超前列的广州富力,本赛竟然是中超唯二零失球的球队。(另一支是河南建业,截至本文发稿时,河南建业第二轮比赛尚未结束。)更难能可贵的是,做到这一点的中后卫组合,是弋腾、姜积弘和黄政宇三位名气并不大的球员。

姜至鹏称被判点球曾感绝望 团结互助造零失球

姜至鹏在比赛中

姜至鹏点出零失球的关键,“这场一上来我们后防确实有点乱,很多球的处理还是有些年轻,但我们一直互相鼓励,没有出现埋怨,慢慢的更加默契。这种在场上互相帮助的精神,非常团结的状态,非常宝贵非常难得。”

程月磊这两场表现令人惊艳,今天多亏他扑出点球才能力保球门不失,姜至鹏评价他的队友说:“被判点球的时候有一种绝望的感觉,我们下半场渐渐的控制比赛,这时被判一个点球,心理很受打击。所以他把点球扑出后,对走势产生了重要的影响,是非常关键的扑救。”

姜至鹏也说零失球不仅仅是后防线的功绩,“这是全队的努力。防守也需要中场和前锋的帮助,不能只归功于我们后卫,就比如说我们队进球不能只归功于前锋一样,我们是一个整体,整体对于富力是很重要的概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