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程月磊谈神扑:扑点球需要运气 粉色球衣旺我

腾讯体育3月12日广州(文/曾潇) 今天下午的广东省人民体育场,程月磊的名字被球迷和媒体反复提及,继上一场他连续扑出帕托的三次必进机会,本场又成功扑出伊哈洛的点球,可谓富力两连胜的重要功臣。他还当选了本场比赛官方最佳球员。

程月磊谈神扑:扑点球需要运气 粉色球衣旺我

程月磊夸赞自己的粉色球衣

程月磊自己倒是非常谦虚,他说防守依赖全队一起努力。“我作为守门员,本来就是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每场比赛唯一想的就是不丢球。而且不丢球也不是我一个人能做到的,需要全队一起努力。我对自己很满意,但防守毕竟都需要队友们一起努力,比如今天姜积弘就帮我在门线上完成了救险。”

程月磊的球衣颜色也是独树一帜,一身粉色让他在场上非常显眼,他也表示很喜欢这身衣服。“扑点球需要运气,就是五十五十的机会,今天运气可能也比较好,跟粉色的衣服可能也有点关系,这个颜色比较旺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