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帅难求一胜!中超韩流热减退 外援也尴尬?

腾讯体育3月12日 亚泰占尽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仍然以0-1的比分负于富力,遭遇到2连败,又回到了熟悉的保级轨迹,这也将令主帅李章洙肩负巨大的压力。不过李章洙并不孤单,他的韩帅兄弟们同样处境不佳。前2轮战罢,崔龙洙的苏宁1平1负、张外龙的力帆2平、朴泰夏的延边1平1负、李章洙的亚泰2负。4位韩帅总共只取得了4平4负的战绩,韩流已经在中国行不通了吗?

韩帅难求一胜!中超韩流热减退 外援也尴尬?

李章洙率领亚泰;两轮未尝一胜

由于中超赛场上有着4位韩国主帅执教,这也令韩帅形成了集团军的优势。其中崔龙洙的苏宁拥有着强大的阵容,被认为具备挑战恒大王朝的能力。另外三支球队里,力帆、亚泰和延边队,皆被认为是保级军团。常年以来,韩国教练在中超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尤其这4位韩帅,皆曾颇受好评,也令人们对他们新赛季颇为期待。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史上最强中超的舞台,聚集了包括斯科拉里、博阿斯和马加特等世界级主帅,他们无论是执教的资历还是知名度方面,皆要明显的强于韩帅。事实上,韩帅在中超赛场确实陷入到举步维艰的境地。苏宁在亚冠赛场上2战全胜出线在望,但国内赛场却表现糟糕,超级杯负于恒大,联赛仅取得1平1负,尤其还在首轮客场以0-4惨败给死敌申花。

力帆前2轮皆占据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却仅取得2平的战绩,这样的表现同样难尽人意。延边队的战绩为1平1负,同样未能取胜。亚泰更是2战全负,也成为迄今唯一没有获得积分的球队。这三支球队糟糕的开局,也预示着他们恐将仍然沦落到为保级而战的境地。

同韩帅在中超陷入窘境相似的,则是韩国外援在中超赛场上也逐渐式微。由于本赛季中超的外援出场名额削减到仅有3个,亚外不再拥有一个固定的出场名额,这也令大部分球队,更加倾向于将位置留给前场的外援们,诸如延边这样仍然倚仗着韩国外援的球队,也已经变得少之又少。尤其恒大队的韩国外援金亨镒,迄今为止还没有获得登场的机会。

曾经在中超赛场肆虐的韩流,如今却陷入到式微的局面,这亦是让人始料未及。如今的中超已经改变,韩国主帅及球员的处境愈发尴尬,他们的命运将何去何从,也颇为引人关注。(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