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主帅:周末联赛不赢就走 跟尤文没签合同

罗马主帅:周末联赛不赢就走 跟尤文没签合同

斯帕莱蒂:周末联赛不赢就走

杯赛、联赛和欧战三连败之后,斯帕莱蒂率领的罗马需要一场胜利帮助自己重新走上正轨,而客场面对积分榜位置相对靠后的巴勒莫或许就是他们最好的机会。但因为罗马最近不断下滑的状态和体能状况,球迷不由得对此番客场之旅有些担心。在赛前发布会上,斯帕莱蒂的未来问题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他也并不回避,再次强调:不赢就走。

人们已经很久没有听到罗马的美国老板帕洛塔的言论了,上一次听到他的表态还是去年9月20日,那一次因为体育场的问题他在天空体育进行了一番长篇大论,当时他还就斯帕莱蒂的去留问题明确表态,“我希望他可以长留罗马,我相信这支球队。”差不多时隔半年,当帕洛塔再度发声,却出现了180度的大转变,帕洛塔显然对球队可能的三线溃败十分担心,他毫不客气地表示:“球队面对那不勒斯的阵型就错了,和里昂的比赛明显球员已经体能透支,同时1月转会市场的选择也是错误的。”

面对老板的指责,斯帕莱蒂为了不让负面情绪恶化,不得不为老板的话圆场,“帕洛塔希望激励球员,他深爱着这支球队和所有球员,当然这也有让我置身于信任危机的危险。但我相信我的队员,他们也以正确的方式看待我,我清楚地知道我该做什么,我将继续前行。”斯帕拉蒂认为胜利是最好的良药,“我们要做的就是赢下下一场比赛,这是唯一的解药,我们现在就像是一辆有一个轮子陷入泥潭的车,这是我的问题,毕竟我是开车人。”

而对于帕洛塔所言的1月转会市场选择错误的话题,斯帕莱蒂选择回避,希望球员能专注于和巴勒莫的比赛,“在这样一个时刻,我只关心球场上的成绩。现在,每一个深爱罗马的人都会全力以赴为胜利而战,不会去想他的合同问题,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可能实现目标。恰恰因为这样,我对那些上场时间少的球员们充满了期待。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巴尔贝拉球场拿到3分,这一阶段的比赛让我陷入困境,但我了解自己的队员,知道如何提升他们的能力。”

而当记者再次问到斯帕莱蒂自己的未来时,他表示:“如果我赢了,我就留下,如果我不能赢,我不会留下,我会一直和我的队员们战斗到最后,因为我相信我们很强,到那个时候我会接受一切。关于合同的长短,在这样的局面下根本不应该去考虑,我想现在考虑这些不是深爱罗马的表现。我要强调的是,我和尤文图斯之间没有签下任何所谓的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