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富力0-0亚泰 胡斯蒂扎哈维错失良机

半场战报-富力0-0亚泰 胡斯蒂扎哈维错失良机

富力外援扎哈维

腾讯体育3月12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7中超次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时双方皆未能打破场上僵局,暂时打成0-0。

第5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胡斯蒂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程月磊奋力将球击出。第6分钟积施利背后放倒了带球突破的雷纳尔迪尼奥,积施利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这也引发双方的局部冲突,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雷纳尔迪尼奥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将球直接打高。第16分钟胡斯蒂禁区外起脚远射,门将奋力将威胁封堵。第17分钟亚泰率先换人,用外援马里尼奥换下了U23球员周大地,这也是中超首次用外援换下U23球员。

第24分钟胡斯蒂输送长传球,伊哈洛前场拿球迅速启动,但他的打门遭到后卫封堵。第30分钟弋腾对马里尼奥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积施利出现失误,扎哈维形成单刀球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他的打门却不可思议的打偏,富力丧失打破僵局良机。

广州富力(3-5-2):

门将:1-程月磊;

后卫:36-黄政宇(U23)、18-弋腾、19-姜积弘;

中场:11-姜至鹏、8-乌索、32-陈志钊、10-雷纳尔迪尼奥、20-唐淼;

前锋:7-扎哈维、29-肖智;

长春亚泰(5-4-1):

门将:13-祎凡;

后卫:33-张笑飞、3-闫世鹏、2-殷亚吉、14-积施利、15-蒋哲;

中场:17-范晓冬、6-裴帅、10-胡斯蒂、37-周大地(U23)(17’7-马里尼奥);

前锋:9-伊哈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