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我相信球员们的经验

2017年03月12日16:1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阿斯图里亚教练强调:“我们知道一切还未尘埃落定。欧冠还有八支球队、联赛还有三支,而国王杯还有两支。”

恩里克:我相信球员们的经验

在周中史诗般逆转晋级欧冠八强之后,巴萨又迎来联赛的赛事。球队必须迅速将注意力集中在联赛中,他们有机会暂时将积分优势扩大至4分。

恩里克认为球员们应该专注于眼下的任务:“我相信我的球员知道目前的处境。我们深知一切还未尘埃落定,在欧冠中有八支球队、联赛有三支、国王杯则有两支。”

在第27轮联赛中,巴萨将造访里亚索球场挑战拉科鲁尼亚。主队最近更换主帅,梅尔接手之后立竿见影,前三战收获2平1胜。恩里克提醒道:“他们是危险的对手,刚刚更换主帅,并在三场比赛中拿到5分,我很担心他们的团队配合。”

恩里克还谈到拉基蒂奇的续约:“像他这样重要的成员能留在球队是很好的消息。”最后恩里克还笑谈内马尔近期的表现:“你总是能不断进步,这取决于每个球员的精神力量,而内马尔正是印证了这一点,自从他来到俱乐部开始便在不断进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