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新星看淡欧青赛冠军 目标瞄准本土世界杯

法国新星看淡欧青赛冠军 目标瞄准本土世界杯

德约科看淡U18欧青赛冠军

法国年仅18岁的篮球新星保罗·德约科近日受邀参加了法国3x3成年国家队训练营,为接下来6月17至21日在南特举行的2018FIBA3x3世界杯进行备战。

作为2016FIBA3x3欧洲杯冠军得主,他对自己的3x3篮球生涯有什么新的目标?

与成年国家队一起训练是什么感觉?

能够接受国家队的征召我很荣幸,特别是对我这个年龄段来说。这次训练营中产生了很良好的化学反应。身体对抗很激烈,不过也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跟布隆查德以及安东尼·克里斯托弗这些球员一起训练让我吸收到了很多经验。

U18青年队和成年队之间有什么区别?你认为自己已经能够胜任成年国家队的位置了吗?

从身体上来说,我还需要适应,毕竟比我原先所在的年龄段高了2到3个层次。我认为我在训练营中表现得还不错,我也不认为我受到了什么特殊待遇。

当回首2016年FIBA3x3欧洲杯那次夺冠经历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

关于德布勒森的那次记忆将永远留在我脑海中。我与当时的队友仍有联系,我们会讨论有关接下来法国FIBA3x3世界杯的话题。赢得欧洲杯冠军只是一个过程,是迈出去的第一步。现在我想要和成年国家队一起收获更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