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总决赛高亭宇冲佳绩 日本猛女望100%胜率

速滑总决赛高亭宇冲佳绩 日本猛女望100%胜率

高亭宇力争冲击奖牌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2017年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将继续在挪威展开,男子500米第二次亚冬会冠军中国小将高亭宇继续冲击奖牌,但目前看来难度很大。女子500米第二次,中国名将张虹、于静缺席,日本猛女小平奈绪很有可能延续连胜势头。

男子500米第二次,新科亚冬会冠军、亚洲纪录保持者19岁的中国超新星高亭宇参赛,高亭宇在第一次比赛里35秒17获得第八,成绩较亚冬会夺冠时34秒69有所下滑。这主要有两方面原因,第一,冰场冰面情况所致,第二亚冬会夺冠后有些松劲。

高亭宇本赛季世界杯最好成绩是亚军,最差战绩是第15,而他正常发挥的话应该在第5到第10浮动,发挥好了有冲击奖牌的可能。目前高亭宇世界杯总积分暂列第12,这是因为他少参加了一站比赛。总决赛的500米第二次比赛结束后,年终世界排名就出来了,所以高亭宇还需要冲一冲,争取一个好的世界排名。

一共有12名选手参与争夺,分成6个小组,每组两名选手。高亭宇在第一组内道出发,擅长短跑的他前100米启动爆发是世界级的,但其后弯道的处理和保持速度的能力还需要精益求精。通过第一次比赛的状态看,高亭宇拿奖牌稍微有些难度。

这个项目夺冠最大热门是世界杯积分第一的俄罗斯名将罗斯兰,以及荷兰选手那塔比领军的荷兰军团。在昨天第一次比赛里,荷兰选手包揽了前四名,他们的备战显然要比俄罗斯选手充分。

女子500米第二次,中国选手张虹、于静继续缺阵,韩国的冬奥冠军李相花也高挂免战牌,日本名将小平奈绪势不可挡,她在前不久亚冬会夺冠,世界杯系列赛6战全胜,总决赛第一次又蟾宫折桂,实际上她已经提前锁定了年终世界第一。不过500米第二次她肯定会争取延续不败。(杨华评)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