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赞印第安维尔斯是网球天堂 谈缘何打双打

[摘要]纳达尔与首次搭档的托米奇在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双首轮获胜之后出席了记者会并表示打双打是为了兴趣。他表达了自己对一年中第一站ATP 1000分级别大师赛的热爱,认为这里就是网球的天堂。

纳达尔赞印第安维尔斯是网球天堂 谈缘何打双打

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常年征战ATP世界巡回赛,他表示有一站赛事在他心里有着特殊的地位。

当地时间周五晚上,纳达尔与首次搭档的托米奇在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双首轮获胜之后出席了记者会。他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对一年中第一站ATP 1000分级别大师赛的热爱,认为这里就是网球的天堂。

“毫无疑问,这是我一年中最喜爱的两周。”纳达尔坦言。

纳达尔喜欢在加州沙漠里的这一站竞技。他一共在印第安维尔斯举起过五次冠军的奖杯,包括三次单打和两次双打。他在2007年击败德约科维奇夺得首 冠,然后在2009年和2013年分别击败了穆雷和德尔波特罗,一共三度称王。四年之后,他的首场单打比赛将在周日进行,对手是佩拉。

“我第一场就要跟佩拉较量,这是我现在能说的。”纳达尔在周五的赛前记者会上表示,“如果进行得顺利,那么我们会有机会谈论到这个艰难的签表的。我病了两天,所以无法训练。我昨天才开始恢复训练。我今天,我又进行了训练,而且还有双打比赛。”

“显然,当你生病的时候,你的体能较差。所以我希望能够尽快痊愈,恢复到最好的竞技水平。”

纳达尔在周五晚上的男双首轮比赛中,与托米奇一道击败了布斯塔/索萨,比分是6-4、7-6(7)。纳达尔曾在2010年和2012年与马克-洛佩兹一道在这里两次夺冠。这是西班牙人第一次和托米奇组队双打。

“我打双打是为了兴趣,也是一种训练。”纳达尔补充道,“我本来计划在布里斯班就和托米奇搭档的,那是他的故乡。不过我后来跟他说无法在布里斯班也进行双打,所以干脆换到印第安维尔斯吧。”

纳达尔今年的单打签表十分艰难,他有可能在第四轮遇到费德勒,那将是今年澳网决赛的重演。纳达尔还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遇到另一位老对手德约科维奇。

纳达尔在上周的墨西哥公开赛获得亚军。他目前只关注一件事情:首场对阵佩拉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