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被一问题问蒙圈 称皇马艰难时刻不关心巴萨

齐祖被一问题问蒙圈 称皇马艰难时刻不关心巴萨

齐祖赛前发布会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在将于当地时间本周日晚间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中,皇家马德里将在伯纳乌球场迎战贝蒂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齐达内明确表示,即便球队改打4-4-2阵型,C罗贝尔本泽马依然可以联袂披挂上阵;此外齐祖还谈到了莫拉塔、卡塞米罗、J罗伊斯科等几名球员的近况。不过,对于巴塞罗那的伟大逆转,皇马主帅选择顾左右而言他。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出了一个非常尖锐的问题:“每当打4-3-3阵型的时候,皇马的漏洞总是非常多,而4-4-2则看起来更加安全。不过,如果改打4-4-2,那么BBC还能同时上场吗?”

对于这问题,齐祖则有些蒙圈,他先是直截了当的表示:“肯定不行。我怎么可能会把一名前锋安排在前卫线上呢?”不过随后皇马主帅很快就改口了,他说:“刚才我说的不对。我们当然可以安排BBC当中的一个位置后撤到前卫线,比如说贝尔就可以打中场。不过,只要这三名攻击手都处在健康状态的话,那么我还是更加倾向于把他们同时安排在前锋线上。任何一名职业球员,都只可能在自己最为擅长的位置上才能踢出个人的最高水准,BBC也不例外。在目前这支皇马队中,贝尔打右边锋,C罗左边锋,本泽马打中锋,他们已经适应了这一战术体系。”

在本周中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上演惊天大逆转,他们以总比分6-5淘汰了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对于百年死敌在欧冠赛场上的伟大逆转,齐达内选择不予置评:“巴塞罗那还是那个巴塞罗那,过去、现在、未来都是。我不愿意谈论‘晋级概率’这样一个话题,因为在足球比赛中,这没有太大的意义。我只对皇马的比赛感兴趣,因此我不会在这里谈论另外一天、另外一支球队的另外一场比赛。”

在对本场主场迎战贝蒂斯的西甲联赛进行展望的时候,齐达内说道:“我们将会尽自己所能,以便确保赢得胜利。我们已经没有丢分的资本。从现在起一直到本赛季结束,每一个联赛积分都非常关键,我们已经进入到了一年中最为紧要、最为艰难的关头,全队上下都必须发挥出最高水准才行。本赛季以来,我们的总体表现还算不赖,但是最为困难的阶段,无疑是接下来的这三个月。”

目前,皇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于领头羊巴塞罗那1分,银河战舰依然将联赛争冠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对此,齐达内说道:“皇马已经有很长时间没能夺得西甲冠军了,这无疑是对队内球员最有效的激励。虽然欧冠、西甲都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但是这一年我们更加看重联赛冠军。或许有人认为,皇马并不是非常重视西甲联赛,但是俱乐部内部的态度绝非如此。”

最后,齐达内谈到了几名队内球员的情况:“莫拉塔的伤势并无大碍,他将进入比赛名单。科恩特朗还没有恢复训练,这是他缺席的最根本原因。卡塞米罗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能够让我们踢出更加均衡的比赛,不过,这位巴西中场也需要休息,而且那些认为皇马未能击败拉斯帕尔马斯皆因卡塞米罗未能首发的看法,是非常错误的。卡塞米罗很重要,这不假,但是在他的位置上,我们还有其他可供选择的球员。”至于J罗和伊斯科的未来,齐达内则简短的回答道:“我不愿讨论下个赛季的话题,我只关注这个赛季。J罗和伊斯科都非常优秀,这两名球员并非不可兼容,他们完全能够同时登场作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